話說從簡.....直接說這個Danny到雲南後發生的事情吧...

他們在昆明一共待了一個禮拜....最主要的是採購一些前往西藏需要的用品與雜物,因為驢友告訴他們這些配備最好再大城市買!

到了楚雄這小地方...怕是會缺件短料的...

 

第三天的晚上...Danny難得地跟兩個朋友出去瞎混...跟著他們一起去酒吧玩...

他們三人透過當地的友人介紹...去了昆明頗有名氣的酒吧! 位於昆明最美麗的翠湖旁的Moses 摩西

也許這就是命運與緣份的糾葛...牽扯著兩個注定要相遇的男女...

Danny在Moses遇到了雷麗.....這個19歲如花似玉的熱情姑娘....Moses的女調酒師

就Danny在日記中描述,,,,這個雷麗皮膚白皙如羊脂,兩眉勃發猶如兩柄利刃英氣十足,雙唇小巧有如菱角,最漂亮的是她的雙眼,黑白分明且熱情靈動!

一頭如絲的黑髮隨意的盤在腦後,熱情的眼光與火辣直率的個性...看來這個Danny挺有寫作的天賦的..光光看他的描述我就已經幻想出雷麗這個大美人了!

雷麗會說英文...聽Danny描述,,,她的英文程度相當不錯...

更特別的是...雷麗是苗人....老家在黔北的深山之中....雷麗是漢姓與漢名....熱情的姑娘還告訴了Danny她的本家姓名: 卯蚩阿朵

(乖乖...不得了...看樣子這個姑娘喜歡上Danny了.....不然不會將本家姓名告訴他....苗女多情,熱辣如火...)

苗族的姑娘...熱情直率,火辣真誠...多說苗女多情...這不代表她們是隨便或是亂搞男女關係..

他們是自持與守貞的.愛恨分明..所謂多情..只是因為她們沒有一般酸腐的儒家思想約束..男女有別的觀念...喜歡一個人就真心的對待與勇敢的表達!

直來直往,熱情奔放的率真...認定了就是一輩子的堅貞....其實她們比漢族的女子們坦率且幸福多了!

當天晚上...Danny不可思議的帶著雷麗回到了酒店....

(聽到這裡...我看到Danny父母親略微尷尬的表情....還有幻兒偷偷的擦去眼淚....我知道...這傢伙心裡在想什麼....一定是...幹...人帥...真好!!!)

 

一段豔遇...看似平淡無奇...男歡女愛的世界...兩情相悅的氛圍...誰又可以貪嘴多舌呢??? 人生苦短...該是趁機享受才是..

之後的日子...Danny沒有主動去找雷麗...但是...他在日記中常常不經意地提起這個熱情洋溢的苗家女孩...

雷麗出現在他的面前已經是4天之後....熱情的姑娘闡述著對Danny的思念...她主動地熱情地表達對Danny的愛!果然炙熱如火啊!

往後的幾天...雷麗與Danny形影不離...到處遊歷這美麗的昆明...愉快且迷幻的時光...Danny是這麼寫在日記上的...

雷麗跟他說了很多關於自己的事情...但是對自己的出生與老家隻字不提...Danny也不疑有他...只知道雷麗是黑苗

一般漢人區分苗人都以身上的服飾為主,分為白苗,花苗,黑苗等...但是雷麗說她們的族人是黑苗中的黑苗...幾乎不跟漢人與外界接觸..

她是因為家裡環境許可...所以才出來唸大學...在酒吧打工也是興趣...順便練習英文...畢竟酒吧的外國客多...

她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一見到Danny就亂了心緒...Danny是她...第一個男人...

(Danny這傢伙竟然在日記裡寫下備註...妳說我是妳第一個男人...我就信嗎???傻了!!)

又看到他的父母親青筍筍的不好意思的望著我們....又看到幻兒擤鼻涕,擦眼淚的....估計又哭了...一定又在想..人帥!真好!!

 

Danny的父母此時關心的問起:"宇文老先生...他還好嗎??怎麼....一直流眼淚??"

我尷尬的回覆說:"家父....有氣喘跟乾眼症的老問題.....沒事...沒事....“ 

 

離開昆明..他們一行人就需前往楚雄跟其他驢友會合...

在昆明火車站搭火車時...雷麗有來送行....Danny沒有多著墨於此....簡單的帶過...連雷麗跟他說了什麼都沒有提起....

之後就是他們到了西藏後的旅遊經歷....過程相當有趣,讓人嚮往如此放逐般的自由與瀟灑....

我跟師妹與幻兒都想找一天去西藏,體驗一下這如苦行僧般的壯遊...紅塵煉心...讀書萬卷也足行萬里..快哉!!

 

Danny與他的朋友一如計畫....去了更多的地方....那兩位仁兄一樣四處尋花問柳....但是Danny至始至終...就那麼一次..

在雲南昆明的那一次....那苗族姑娘----雷麗

聽到後來....我始終沒有察覺到什麼異樣....這一年多的旅途也順利平安的來到尾聲...他們三個人後來都回到美國,開始各自的新工作與新生活!

日記內訴說著他對新生活&工作的熱愛和企圖...新的朋友圈子,新的社交環境,還有他第一筆交易帶給他30萬美金的抽庸...

他娘的...這紐約華爾街的證券交易員有這麼好賺嗎?我們都來改行好了....我心裡納悶!!

還有這個小王八蛋還交了個金髮辣妹女友....企圖心與事業心強盛如Danny的年輕律師...這個時候...Danny的媽媽又拿了張照片給我們..

裡面就是Danny跟他女友的合照....這...這他媽太辣了吧!! 精緻如芭比娃娃的五官,前凸後翹的玲瓏身段...

你個王八蛋要把天下好事都給佔盡了嗎?? 我心裡面憤怒的吶喊!!! 幻兒又....哭了......這次連我都吶喊著:人帥~真好!!!!

 

我眉頭一皺...不懂這本日記裡有什麼重要的內容....但是礙於Danny父母急迫與盼求的眼神...我還是耐心的聽著...

 

就在他開始無窮希望與美好的黃金歲月時的第3個月後....Danny...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