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打鐵需趁熱,放火需趁風...我看程先生已有信我七分的意思...得加點材火才行!

我說:“程先生是聰明人..老朽也不討弄玄怪...所謂相人之密任何人都可以學習上手!“

”這本“冰鑑”之中有很多看人面相的解說...從雙眉,雙目,鼻相,耳相等多有註解....“我繼續說著!

“當年曾國藩就是透過此書收納天下之才...依照個人特性與專長按才而用..爾後數年才得以如此快速的彌平長毛之亂...“

”其實熟讀此書後,再多加應用與練習,程先生也可以成為一個好的命相師...“我一邊說著一邊喝幾口”四季青茶“..

就看到程先生目瞪口呆的傻傻望著我...連五十嵐都忘了喝....好一陣子才回過神來...

“想不到大師竟然如此坦白命相學玄密之處,晚輩真是佩服萬分...還有大師叫我阿興就好了!“阿興興奮的說著!

恩...信我已經有八分多了...還不夠....再加點火吧!!

 

“阿興...依我所見...你應該是個軟件電腦工程師吧???“我假裝掐起指頭略略一算!

我不等他有所反應便接著說下去....“因為你的雙手有著粗糙的手繭,手指上也都包紮著OK繃!這一看就是作手上技術的活!“

”加上你皮膚白皙異常,應是長期不常在陽光下曝晒,多在陰暗處工作所致!身上的工作服也有汗漬累積...“

”所以你的工作絕對是賣力的活計,以目前符合上列條件的工作不多...一是採煤礦的礦工,二是下水道維修技師,三就是電腦軟件工程師!"

“但你身上沒有礦工作業員的陰溼霉味,而且目前台灣的條件也沒有那麼多的礦工可以利用...“

”其二你也沒有下水道作業員身上的污水氣味...況且一般的作業員平日不會穿著你現在的工作靴..“

”因為他們長期在水下作業多浸泡在水中,最怕潮濕..所以平日打扮穿著上都希望清爽透氣些.....“

“而我發現你身上有著冷氣房中特有的冷媒味....所以我斷定你該是電腦的工程維修師之類的工作...“我神神祕密的望著阿興!

”大仙啊~~~~您一定要幫幫我啊~~~~我好苦啊~~~~~“阿興大聲哭泣的跪在我面前求著我!!

恩...叫“大仙”了...看樣子已經信我兩百分了!!搞定!!

不過這傻小子也糊塗了...你個笨蛋...身上掛著工作識別證就寫著“瑞祥科技  電腦軟件維修師 程順興”

鬼都知道你是幹嘛的....隨便唬你個兩下就把我當神拜了....現在的小孩啊....

 

“我叫程順興,今年27歲了,我自幼喪父..母親辛苦拉拔...供我念書..我也努力的拿到清華大學電機碩士

因為家父已逝加上家母年邁無依..所以我符合免役條款..我沒有當兵,多了兩年的時間工作..幾年下來也有了積蓄!

我靠著自己在中壢-內壢買了房子與車子...與母親相依為命,卻也衣食無缺....

我有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我真的很愛她...我們從在彰化念高中時就在一起...我們很親,真的很像家人一樣的親密...

我沒有其他兄弟姊妹..所以我對她的情感已經超越普通的男女朋友了..我知道我一定只娶她當老婆的...”

說到這裡...我看到阿興的神情與雙眼透出了甜蜜與眷戀....是啊...這單親長大的孩子...是渴望不斷的情感的...

“她叫黃乃芳...我與母親都叫她"小芳"...母親對她的疼愛也是深如己出...她後來沒有繼續攻讀碩士...而是北上就業!

而...這也就是我們之間問題的開始....前幾年還好...但後來她都不願意來中壢見我..只願意留在台北...再到後來..

她開始不願意見到我了...總是推托避不見面...然後...她說要與我分手...“

 

”她在台北...有了新的對象吧.......“我說......

阿興沒有說話....一顆顆斗大的眼淚嘩然落下....說真的...都說女人的眼淚是珍珠...

那...男人傷心的眼淚.....也一樣讓人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