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趙儻夫妻開口要了3300萬台幣

趙氏夫妻連眉頭都不皺一下..還急忙地問:"這樣夠嗎???" 看來真是求子心切....

現在電腦真是方便..還有蘋果IPAD的橫空殺出....讓匯款轉帳的手續方便簡單太多了...

 

我給了趙儻幾個帳號...要他將3300萬分別匯入我指定的帳號...

台中與花蓮的兩個育幼院各500萬

世界展望中心認養10個非洲孤兒...每人每年3萬塊的基金一連10年 共300萬

在台東10所部落國小,國中提供免費的營養午餐3年共300萬

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個地方提供清寒子弟營養午餐專案各地各100萬一年,共300萬

還有其他社會福利機構名單一一提供給他...剛好將在3300萬處裡完....當然捐贈人與捐款人都是屬明 趙儻夫妻

趙儻一臉訝異與錯愕...他不敢相信我將錢全都轉給社福單位...一毛也沒有入自己口袋..還用他們夫妻的名義捐贈....

他們感動得落淚....說:"宇文先生......真神人..真神仙啊.......大慈大悲...."

"神仙什麼的太不敢當....這些錢都捐給孩子們...畢竟他們才是將來的希望........也是給兩位多積點德...."我說...

他們更是感動得說不出話來......

我又再問了他們夫妻一次....這真的是他們所求的嗎??  

夫妻兩個篤定且堅信的眼神告訴了我一切答案....如得一子...............無悔無憾了此生...........................

我便不再言語......

 

我交代他們...回去後正常作息...勿需刻意...就等待好消息吧.....

趙儻果然是個聰明且貼心的人物...離走前他留下一份大大的紅包說:"神仙您未必需要這些俗物...但是這是弟子的一點心意,請您務必留下!!"

"還有...神仙您為什特別需要3300萬呢?? 其他金額不可嗎? 還是這有特別的深意??"趙儻好奇的問我!

"沒有.....就剛好你今年33歲....隨便就說了個數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我望著他說!

趙儻爽朗的大笑....說:"宇文先生果然不同一般!!真神仙啊!!"

之後他們夫妻興高采烈的離去了......

我看到幻兒熱情地站在房外送客....身上多了件DUNHILL的皮毛外套???? 那不是趙儻的衣服嗎???

"這趙先生真是客氣...看到我老是穿廉價品牌的外套....硬是要送我....真是客氣...."幻兒滿意的說!!

我苦笑地搖搖頭...........

願你們苦求千萬的盼望.....真的無憾.....

 

 

 

 

日子過得很快........趙儻夫妻這一走...過去了將近大半年....

這段時間..他們夫妻又來過好多次....只是我每次都避而不見...要幻兒幫我擋掉說我遠行.....

以趙儻的個性且為人豪爽...每次來都留下禮物與紅包....當然還有幻兒的新衣服....

就看到幻兒又變成李敏鎬穿著最新的a.testoni的手工義大利皮鞋與羊毛針織衫在鏡子前面旋轉....得意的呢!!

聽幻兒轉述......他們夫妻已經懷上3個多月了....特來報喜與謝恩....

我沒有特別想法...獨自躺在按摩椅上...看著隋棠為瑪莉蓮代言的廣告....乖乖...這姑娘的腿...真長啊~~~~~~!!

 

 

趙氏夫妻的事件算是告一個段落了...

我跟幻兒又開始忙碌著其他案件......其中幾件讓我印象非常深刻...也算是我出道以來見過最詭異的案子....

比如說: "被神選中的女孩".......還有"真的有狐仙".....

不過這些...我會留到以後在訴說了.....

 

將近一年左右的時間...我收到久違的趙儻來信....信裡面有付上一張全家福的合照....趙儻夫妻站在照片中的後方,前面坐著的一對老夫妻...想來是趙儻的父母了

恩....趙家人果然龍鳳匯聚...這老趙先生樣貌也相當的好...內斂智慧....老趙夫人也雍容自若...

他們手中抱著一個男嬰....看樣子....就是他們千盼萬盼的期望....一個孩子.....

信裡面充滿對我們的感激與激動...當然還有對兒子滿滿的疼惜與憐愛.......

孩子取名為: 趙盼..................

 

之後的每一年我都會收到賀卡或是照片........我也看到這孩子一年一年的長大....

但是直到第五年以及第六年之後.......我不再收到趙儻的來信或是賀卡....就這樣音訊全無.....

連幻兒都好奇....這對貼心的夫妻怎麼好久沒有送他新衣服了......

 

 

直到...............................

那一天....一輛NISSAN的老舊計程車駛入我們的庭院時....

我們才又知道趙儻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