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發生在幾個月前.....

有一天一個中年略帶福泰的婦人來到我們家門口...正準備按門鈴時...

被正從外面閒逛回來的幻兒碰著...這婦人看到幻兒後嚇了個差點噴屎....

為什麼?? 因為這傢伙又變成李敏鎬穿著當初趙儻送他的衣服四處獻寶....

不巧這個中年婦人又是個韓劇迷....非常迷戀李敏鎬...常常幻想自己要是再年輕個幾歲..也可以跟李敏鎬共譜一段戀曲...

這婦人有兩個兒子...老大行為舉止有點娘娘腔...老二正常點..不過樣貌普通...帶點滑稽感...但是挺討喜的...

這婦人沒事就跟人誇耀自己的大兒子跟李敏鎬長得一模一樣....非常帥氣.....

我後來有機會見過婦人的兩個兒子...大兒子充其量..就只是跟他父親長得很像...

而他的父親卻跟李敏鎬一點關聯也沒有.....有點金城武跟明金城那樣...什麼關係也沒有....

不過這都是後話啦......以後再囉嗦....

 

這喜歡李敏鎬的婦人當然造成了點騷動..我花了點功夫解釋...幻兒也機靈的瞬間改變了五官的大小,位置...

讓人仔細一看就知道不是李敏鎬了....這才平息了風波...

我這也才發現...這婦人身旁還站著一個約莫10歲左右的小女孩....

我頓時冷汗直流...心中忐忑...怎麼我沒有察覺這小女孩的存在...無聲無息的雙眼直盯著我跟幻兒看...

是我失去了平日的警覺嗎?? 如果她是敵人或是其他妖孽...我根本無從防備.....

而幻兒此時也發現了這個小女孩.....我看到他也是冷汗直下...雙眼錯愕地望著我...

我用心語問他......"是人是妖??什麼來路??"  我沒有開天眼...看不出來...但她身上沒有妖氣...這點我可以直接感受的到..

幻兒也用心語回:"是人...身上沒有任何妖氣....但是...她身上的氣場非常不同......" 連幻兒都有所猶豫...

此時...就在我們兩個用心語對話的同時...一個稚嫩的童音介入了我們的對話..直竄心門說:"我是人...不是妖怪.....你們也會這樣秘密說話啊??"

這次換我們兩個差點嚇到噴屎.................我們不約而同地望向那個小女孩............................

她眼睛發亮的望著我們並帶著靦腆且膽怯的微笑.....那個童音繼續用心語說:"大哥哥跟狐狸哥哥...原來這世界上還有其他人會這樣說話啊??我好開心喔~!!"

我們兩個.......經歷過什麼樣磨難與歷練才成就今天這般功力?..幻兒當年還跟慈禧太后推過麻將的...我可是被師傅陷害過下鄱陽湖斬人蛟的...

什麼妖魔鬼怪我沒見過??  我每天都要跟隻有"變身癖"的狐狸相處...我是被嚇唬大的嗎???

但是....這一次.....我們真的好害怕喔....................................................................

 

 

這女孩子叫做侯如芬.....今年12歲....

父親已經肝病往生....靠著母親在餐廳幫廚拉拔長大...母親帶有手藝..刀工與口味細膩...很快地被昇為主廚!

日子也因為這樣稍有改善...平時因為忙碌沒怎麼能管教阿芬...所以都是這位婦人照料...

這好管閒事的婦人是她們家的鄰居....平時喜歡走門串戶的...算是心腸熱烈厚道...因為只有生兒子..所以特別羨慕人家家裡的女兒..

這婦人姓:殷 花名:冬婉  為什麼我一直提到她呢?? 因為她以後會常常出現...也算是我們前世不修吧...沾惹到她...

這冬婉的丈夫姓毛...姑且以後都喚她毛太太好了...

這阿芬跟這毛太太很親....所以基本上對於阿芬的事情比她親生母親還要清楚...

也因為相處最久,最親...所以毛太太發現這孩子不太正常...甚至可以說是詭異到家..(這點我認同...我們剛剛才被她嚇了一跳....)

聽毛太太說.....這阿芬可以看到鬼.............還有......她....她....她....她...

她的雙眼看到的每一個人.....都是......骷髏人.....除了我之外....都是會走動說話的骷髏骨架...其中包含她的親身母親...

"我本來真的不信...但是.....她越大越古怪...我跟她媽媽提過....但是她媽媽根本不相信我..."毛太太眼神充滿恐懼與無奈...

我驚訝地望著阿芬.....看到她正在跟幻兒玩耍......此時幻兒已經變回原形...雪貂.......

忽然想起她剛剛在門口時說的話:"大哥哥跟狐狸哥哥......" 她果然看的到我們的元神...所以在她眼裡...幻兒就是狐狸...

我望著她問說:"妳的眼中...我是人型還是骷髏??" 她害羞又小聲地說:"大哥哥是人的模樣...不是骷髏....還有....我看到你身後有兩個臉很兇很兇的門神!"

我更是驚訝....她竟然看的到我的護法金剛....我溫柔地說:"祂們不是門神...是大哥哥的護法金剛.....他們只是臉很兇而已..但是心地不壞...."

我剛剛被阿芬在門口嚇到後...不知道她是人是妖還是其他怪物......趕快請了普巴還有黑袍下來保護我.....

我轉過頭對祂們說:"沒事啦~感謝兩位特別下來.......東西我晚點請幻兒拿去給兩位啦~!!"

操...請這兩尊下來代價不淺啊...........希崎潔西卡的藍光無碼航空版各4張....還附帶她上次來台灣辦活動時的親筆簽名...

我真的很心疼啊~~~~~~~排很久的隊耶~!!

送走了這兩大金剛...我開始思考....這阿芬到底怎麼了....難道她....

我於是再請毛太太仔細告訴我阿芬的所有過去與家庭背景...越詳細越好....

如此......我才能找到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