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了.....那個天之驕子般的Danny....生病了...

師妹唸到這段日記時.....Danny那堅強剛毅的母親....潰堤痛哭了....而身旁沈默寡語的父親..也落下了悲嗆的淚水..

看樣子....這次病的相當嚴重....可是我納悶了....

這孩子的面相與八字命格...我仔細的看了一下....不該有此一劫啊????

雖然說我也不是100%可以算到將來會發生的事情就一定會發生...畢竟人的命運會隨著積福,佈施,作惡,貪盜等等行為而有所改變...

但是大方向是不會變更的....這是真的棘手了....弄不好招牌都會搞砸....

 

我於是招招手示意師妹暫時停下唸日記的動作....我要親耳聽到Danny的父母描訴病症..

Danny的媽媽說:" Danny現在回到加州...因為身體狀況太嚴重...已經不能工作...人也在加州Newport Beach最好的醫院HOAG治療"

“可是...所有的醫師都束手無策.....不是癌症,不是器官出問題...是...是....是....“Danny媽媽說到這裡整個人顫抖到不能自持..不能言語,....

此時Danny的父親溫柔的扶著太太的雙肩,含淚的雙眼滿滿是鼓勵的眼神...支持她有力量與勇氣繼續說下去,,,,,,

"Danny一開始只是說他胃腸常常很痛...原本只是認為工作壓力太大所致...沒有放在心上...“Danny媽媽鼓起了力量繼續道來..

“後來吃藥都沒有改善...他就去看了醫師...醫師也檢查不出個所以然....拿了藥後...Danny更不在意了.....“

”但是....幾個禮拜後....他的肚子越來越痛,而且時常脹氣,肚子也越來越大.....彷彿是懷有身孕的女人般腫大.....“

“之後發現...排便時常常...排出大量的蟲子...醫生化驗...也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寄生蟲..“Danny的母親說到這裡..又是拭淚...

“蟲子是美國醫生都不曾見過的種類...我們還特別請了很多昆蟲學的專家來解釋...“這時Danny的父親接話了....親撫安慰著太太...

“十多個學者中...只有一個UCI醫學院的客座教授有提到一個觀點....但是...但是...“Danny的父親難為且猶豫的說著...

我再次示意打斷了兩位的談話.....我需要思考....思考...

 

蟲子...蟲子....又是不明的物種....我深深的吐了一口氣....拿起桌上的杯子...狠狠地泯了一口...

這個時候...師妹跟幻兒都用心語與我交流.....幻兒嚴肅的說:“這事情棘手了...非我道家人可以碰觸....“

我反問師妹...怎麼看.....我一時拿定不了主意....

師妹並無猶豫...直接對著Danny父母說:“看來令公子...是中了蠱術了!!!!"

“天下數術皆源於巫法....所謂的道,蠱,術都是從遠古的巫術傳承而來的....經過時間的焠鍊與融合...開始了派系,道法的不同!"師妹不疾不徐的道來!

“兩位既然來到這裡詢我解答...也只是在科學不能解決之時百般無奈吧?"師妹的說著...並望著Danny的父母...

不對...師妹的神情與口吻...不是她了....應該又是那個跟我師傅是舊識的老前輩...她前世的意識再現....

Danny的父母一臉尷尬與慚愧又有點驚慌的回著師妹:“是的....真是無路可走了...那位客座教授所提的也是如此,,,說Danny應該是中了蠱了..."

"可是我們是受高等現代教育的...怎麼會相信這種東西....可是...“這對心力憔悴的父母無能為力之下...開始落淚了...

 

師妹淡漠的說:“現今科學不過百年...猶如兒戲...豈能皆解世間天道之理?一動一靜,一明一暗,一花一草皆有法則...科學?以管窺豹了!“

是了...我跟幻兒相視對望....真的是老前輩了...說話已經是讓人聽起來頭痛的文言文了,,,

“問題應該是出在了那位苗族姑娘-雷麗身上了....解鈴還需繫鈴人....找到她吧!!不然我們都無能為力!!"師妹搖搖頭說!!

 Danny的父母現在一定既尷尬難過,又腦袋打結....難過的是孩子的病苦不能解,腦子打結的是找上這一群瘋子解決問題...

一個看起來年輕市儈卻自稱大師的宅男...一個是躲在大師身後常常氣喘擦眼淚的怪老頭...再一個說話老氣橫秋的詭異小女孩???

也就是這般的誤會與曲解....產生了這故事第一篇時Danny父親與我們的衝突與質疑....

 

師傅常常說...道法自然...一切皆有緣法...這對父母找上我們...便是有緣....這個問題雖然奇特,也非我道家知識所及...

既是有緣...我們就得努力看看..拿人錢財與人消災.....於心於義都得幫....

我問了Danny父母親目前Danny所在美國的醫院地址與大致情況....點頭看了幻兒....幻兒也不動聲色的走進後廳....就消失了...

等到他在回來時....手中拿著hTC最新的M9手機走到了我們面前.....他說:"Danny狀況真的不太好....肚子腫脹異常,渾身烏氣!"說著說著...他就拿了手機給我跟師妹看了一下...手機內的照片顯示的就是病房....這傢伙拿著自拍神器來了一張跟Danny的合照....

當然Danny仍然處於昏迷的情況....沒有佩帶呼吸器的清秀臉龐眉頭深鎖...腫脹異常的腹部...四肢消瘦...看來是受了苦了....

我拿著照片給Danny父母看...這個時候...我看到了驚慌,心碎,震撼,害怕,恐懼等複雜表情出現在這對父母臉上...

Danny的父母馬上起身就是要跪下了....師妹與幻兒早已習慣了這些反應...一個箭步就分別拉起了他們說:"我們不受跪拜,也別多問...孩子的事情...我們盡力而為!!"

Danny父母又是感動又是羞愧...眼淚趴塌趴塌的落下....雙手合十,語咽呢喃的說:"有救了...有救了...真的遇到神仙了.....“

 “醜話先說在前頭...這次的事件...我們沒有特別把握...畢竟蠱術與我們道家不同...這個蠱術又牽扯甚多!!“我望著他們說到....

 “如果連大仙們都無能為力...那也只怪我兒命薄.....命該如此!!!"Danny父親感動卻也堅定的說著!! 

 

 

就這樣.....糊裡糊塗....我們坐上飛往昆明的飛機上....從台灣轉機香港後直飛昆明....雖然現在台灣有直飛昆明的班機...但是我還是在香港停留了一下,因為為了這件牽扯上神祕又詭異的苗家蠱術....我不得不去拜訪我旅居香港的二師兄...請他提供些意見與看法....不過這段先表過不提...

說是神祕...其實這些蠱術也能用科學解釋...苗族人千萬年來掌握了控制昆蟲的技術,也同現代人發現了DNA後...開始複製一大堆怪東西一樣!

在資訊不發達與對未知事物的排斥之下...蠱術與DNA複製技術一樣讓人們害怕與感到神祕!

如果在清朝同治年間...有個傢伙用DNA複製了自己然後在大家面前炫耀...世間人也會將他當成妖魔或是邪物,一如蠱術帶給世人的恐懼!!

只是DNA已經被現今科學所破解,解釋...但是苗家蠱術還沒有而已....

想了想....我還是感到恐懼.....尤其在二師兄強烈警告下.....他說:師傅一生都不願沾染巫術與蠱術...掌門應該警惕才是!

 

頭已經洗了......我.....把它洗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