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正經工作的時候了...一早起來盥洗穿衣後...出發掙錢啦~!!
"平沙鎮遊艇工業園區"是珠海市特別為遊艇製造業所闢化的專業園區!有專屬的試船&試海碼頭等..
不管軟體&硬體設施都尚屬完善..!不過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相信未來一定可以更加趨近完美!
這在園區內大大小小的遊艇製造廠就有10多家!有台灣人投資的..洋鬼子投資的.還有全內地資金的!!
遊艇有分大小&尺寸~內銷&外銷等...在這通通有喔~!!不過以內陸人投資的船廠多是以內銷為主!
相對的在船舶的品質上會直接反映在銷售價格上...!!所以我們所賣的建材&機件還是以外銷的高級船為主!

(Jettern所生產的SOPHIYACHT的雙體船!!)

(另外一個角度...我討厭船...)

Jettern遊艇是目前在大陸投資資金最大也是出船量最大的台商!一年可以出到60艄之巨喔~!佩服佩服!
SELEN是他本身的自有品牌~也是她們賺錢的金雞母喔~!!以45'~65'為主要銷售尺寸!歐洲&澳洲為主要市場!

(準備出船囉~!!)

中午的時候..因為沒有與船公司一起用餐!我們幾各加一司機一起到外面的館子!
因為平沙鎮是一個工業區..所以週遭實在沒有一個像樣的餐館....但是出門在外一切將就囉~!!
這家館子最大的特色不是他多樣的菜色..也不是純釀的美酒..更不是嫵媚動人的老闆娘...
而是他的"便所"..."御手洗"..."Toilet"..沒錯~!!個位客官請享用~!!

(依山傍水的小小農家餐館~可巧可愛~!!)

(這就是"茅房"啦~!!!屌啊~!!)

(更屌的來啦~!!直接"回歸自然"...非常好~!!您帶來的"東西"全回到池子里囉~!)

雖然咱大陸也算跑了很多地方..但是像這樣直接"拉"到池塘里的...還真沒體驗過勒....!!
我們到了館子後...發現生意非常的好喔~!(廢話..方圓五百里內只此一家!!)滿滿的人!
那嫵媚可人的老闆娘笑盈盈的步了過來~!!招呼咱們給坐了位後..叫了倆兒小二給咱爺們上酒水!
來這裡有一樣菜絕對"點"不得!!!管你吃東吃西..絕對不可以點"魚"吃喔~~~!!
(為什麼??看看這裡的魚是從那兒撈來的???您就知道了唄~~!!嘿嘿嘿!!)
熟門熟路的老顧客都知道...魚是不能吃地......所以內行的人沒有一桌點魚吃勒~!!

(青椒炒雙肥!!儉樸好吃!!)

(麻婆豆腐~夠辣!!)

(蝦米褒粉絲!!特色菜!!)

畢竟是一般的"農家菜"所以菜色&口味&價格上都屬於中上!但是還算衛生可口(魚除外!)!
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算是不錯的選擇啦!!

忙完工作上的事後..嘿嘿嘿就是我跟狗丸的快樂時光啦~!!
我喜歡看書所以我特愛逛書店~!!此行還特別讓我找到了"紅樓夢"的繁體版耶~!雖然是甲戊版的!
但是價格精美~印刷精緻!!所以倆兒大本都給他扛回台灣囉!!再加上其他一些散書...又買了一堆!爽!
狗丸不是去抓腳按摩..不然就是在酒店里睡回籠覺...倒也消遙悠閒....!!

咱們有天沒事兒..就決定去澳門新開的"維尼斯人"賭場玩玩...死光頭當然不能帶囉~!!
所以我們只好想盡辦法與謊話來"呼弄"那小子....帶個光頭去可晦氣的勒~!!
在咱們精心策劃的騙局下...光頭仔深深相信我&狗丸是去"黃大仙廟"拜拜地~!!(呆子~大仙廟在香港啦!)
還騙他說大仙不喜歡洋鬼子..還有沒帶毛的...所以他不能跟...
不過...代價就是請他吃午餐....(這賊光頭...可不是吃素的!!)
但我們也不是開素菜館地....所以我們帶他到當地的超級傳統市場~!!

(殺雞&殺鴨的..把光頭仔嚇的夠嗆地!!)

(蹲在地上切菜的老闆娘...旁邊還他在炒菜的老愛人~!!)

(冷盤小菜胡亂切~!!)

(狗丸點的湯麵~味道不壞喔~!!)

(炒面也是非常的好吃喔~!道地潮州小吃~!!)

(別說光頭哭了...連我都哭了...可落魄的~!!)

好在這頓吃的雖然委屈...但是光頭再也不敢較我們請客了~嘿嘿嘿~這買賣划算!!
一路無語...咱倆兒過了關口直接殺到"威尼斯人"酒店賭場大廳~!!準備大殺四方啦!
這酒店真的就跟VEGAS的一模一樣耶~!當真把精華絕妙處都原封不動的搬到澳門了~!!
讓我都產生了我人在何方的錯覺???
好在來往滿滿人潮中口操"台語"口嚼"檳榔"的台灣大叔大伯們提醒了我!!

(紙醉金迷的花花舞台~!!)

(這盞水晶燈跑不了12~15萬草紙啊~!!)

其實我已經不再像還在美國時那般"好賭"了!畢竟上了一定歲數&自己工作了幾年..知道賺錢苦啊!
實在捨不得拿錢就這麼給砸光囉~!!所以我都是挑些小面額的"吃角子老虎機"玩玩罷了..
倒是狗丸一心一意的想撈大票地...所以他都賭台桌上的傢伙!不過也不敢玩太大便是了!!
轉了幾輪..我也玩夠了..小贏了幾十塊港幣(這裡賭港幣~而不是人民幣!)我就起身去找狗丸了!
遠遠看到他一臉凝重的坐在台桌上..(因該不是太好啊??)旁邊坐了位中年太太也玩著...
原來在玩"加勒比海寶藏"...玩法先簡單介紹一下:
每家(莊家)分五張牌...從牌中比大小...
最大同花大順..最小就是大無爛~!以此類推...有點像是"梭哈"的玩法~不過只跟莊家比牌!
開台一次押彩金..續跟玩就須押原彩金的雙倍!雙贏相當大!不過可以投機~!!
莊家最小需要拿到一張A與一張K才可以繼續跟玩..不然只賠各家開台的彩金而已!
如果莊家跟玩後...您又可以打倒莊家...那彩金自然是相當可怕啦~!!以倍數賠償!!
此時如果您又可以拿到"同花順"或是"同花色葫蘆"類似大牌不只可以得到20倍的彩金!!
還可以得到總積分彩金的10%就是中"JACKPOT"啦~!!大約有80萬左右台幣喔!不過很難!

我們就一邊與隔壁的太太閑聊一邊玩牌...也因為莊家手氣不好咱們連贏了好幾手勒!
突然有對年輕的夫妻可能看到莊家手氣不好..所以也想來檢撿便宜..就加入了戰局!
就坐在了中年太太的上一家...我沒玩~在一旁看著!!此局就是狗丸&太太&年輕丈夫而已!
當時我心裡就犯嘀咕了...玩的好好的氣勢就怕人來攪亂了...這小子擺明來鬧的嘛~!!
莊家發牌...一切就這麼發生了....那小子拿了對大無爛,,,沒跟玩便放棄了!..莊家續跟續玩!
結果莊家拿了對最小的對子"2pair"..狗丸拿了Q對子鐵贏了!!隔壁的太太....突然大叫大笑!!
我一看就心裡大喊一聲"不妙"...狗丸一瞅臉當場綠掉.....老太太拿到了"同花順".....
20倍的賭金...當場賠給她$10000港幣..加上80萬的總積分獎金!!!她瘋了...大哭大笑!!
我跟狗丸也哭了...大跳大叫...本來這副牌鐵定是狗丸的!如果那小子沒來鬧場的話....
中"頭彩"的一定咱爺們勒~!!我們馬上就要找那小子算帳...結果他一溜煙..早跑了無影蹤...
發牌的莊家好心的跟咱倆比了比那賊小子的去向...我們追出去時...還是太晚了....
咱倆只好搖著頭....嘆著氣...回到賭桌旁..看著那已經失控了的老太太...手舞足搗的跳躍!
80萬...我們的80萬啊.......老天爺啊???這是怎麼一回事啊??可以重新倒帶嗎??一定搞錯啦!!
我們倆只能恭喜那位中獎的太太...內心裡還相當卑微的希望..她可以將桌上的籌碼..賞給咱們勒!
嗚嗚嗚嗚...我們真是悲賤啊...那中邪的老人家根本就不理會咱倆..自顧自的在桌上又唱又跳!
一會說她十八歲時可是萬人迷..一會又說她咖哩魚丸一次可以吃17串..我們只好默默的離開了..

我跟狗丸說:這下不妙了..我們的運氣都給老太太給換走了..別在玩了..我們可能要走楣運了!!
狗丸點點頭...我們實在都沒有心情在呆下去了....回去吧....狗丸悽涼的說!!

(80萬~~~我們的80萬啊~~~~~~~~~~!!!)

(天井旁的一幅壁畫...拔下來可以賣到80萬嗎??)


我們坐在回程的車上...心情都悶悶的..我們倆都一直想著同樣的事情....
到不是我們沒中的80萬頭彩...而是..那鬧場的小子...怎麼溜的那麼快啊???
下一次...我們絕對....宰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