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杭州青年旅社)
背好行囊~我在一次出發~到那十里洋場的"上海灘"


又是一年一度的"複合材料建材展覽"!今年又是在上海了!(聽說明年也是....)
想想踏入"遊艇"工業也已經3年整了...還是那句老話..好快...也好慢
此次算是第四次參加"複合建材展"了!不同的是今年我所代表的身分不在相同..
回想起來第一次在廣州參展時的"鳥樣"..又菜又青澀...彷彿昨日般清晰!!
還是感謝NIDA-CORE這兩年多所給予我的幫助&協助!!如今我們將各分東西了!
舟車勞頓後...我終於到了上海!轉搭"磁浮列車"一路從浦東機場---龍陽車站!
在一次轉搭地鐵一號線到"徐家匯"站...一句話...真他媽的"累"啊~~

(時速高達400公里的磁浮車喔!!)

(有夠擠的上海地鐵~~!!)

(上海地鐵一號線"徐家匯"站!!)

為了好玩~也為了省點錢~所以此次三爺我就不住酒店啦!(上海還真貴啊!)
看了看背包客的網友們介紹.."上海之友之家"是不錯的選擇!(最主要便宜啦!)
簡單的電話預約~李小姐~然後就直接入住!這種家庭似的客房&酒店經營的理念與品質!
非常親切&舒適!!(李小姐的先生也不厭其煩的告知好吃*好玩的地方喔!!)
這上海之友之家就坐落在繁華的徐家匯中心區!緊鄰"美羅商城"&SOGO等百貨公司!
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一次到位啦~~!(可惜我不是來玩的....)
值得再次推薦給想到上海自助旅遊的背包友喔~~!!

(乾淨&舒適的客廳區域!!)

(女主人喜愛的中國風...典雅&精緻!!)

一早起床後...我在附近胡亂的吃了早餐..就直接"打滴"去展覽會場!
今年參加的廠商比去年還少了許多.可能真的是不景氣吧.看熱鬧的人道是多了不少!
而且依這三年&四次展覽經驗..都是一些老面孔了!!COMPOSITE ONE...科博拉..
不過倒是我要找的"巴沙輕木"廠商..到是一家都沒有哩....怪怪...
當然簡單的與青島圖博的王總&CINDY討論公事後...跟王總&圖博的老闆吃吃飯!
大致上此次的行程就可以算是圓滿啦~!!(當然..NIDA-CORE一樣有出現喔~!!)
好險..在兩天的會場中躲躲藏藏下...我那兩位光頭的前老闆都沒有發現我!
也算是在單調的展覽中多添加了"刺激"的FUU啦~!!

(熱鬧的展覽會場~!!!最大的參展商)

(現場DEMO演出~!!真下重本啊!!)

離開了會場...我馬上馬不停蹄的趕到上海(南)火車站!為什麼呢??買票~~!!!
這次特意的安排了兩天的時間要去"杭州"看看玩玩!!瞧瞧西湖是如何美的醉人!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自然蘇州已經去過了.那當然只剩杭州來拼完我的天堂地圖囉!
在內地買火車票一定要快..不然就只能搭長途大巴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上海(南)火車站一棟非常前衛的建築..猛一看還以為來到國際機場了哩!!

(真的很讚耶~台灣的"國際"機場都比上海的車站還LOCAL...)

(身為台灣人..我只想說..政客們~該做些事了吧!!)

內地火車有分一般普通的車次..還有另一種像是我們"高鐵"的"動車組"!!
動車組的車速可以達到300公里以上..而我此次就是要搭動車組到杭州!!
人山人海的購票廳...原來買張車票可以是一種"夢饜"啊~~~~~!!!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人真多啊!!!)

(就在我抱怨時..隔壁的小夥子...偷插隊啦~~!!滾~當三爺我瞎啦!)

(千辛萬苦~終於買到來回杭州-上海的車票啦!!)

(同場加映~~遠近馳名的"民工袋"!!)

(同場再加映~~濕熱的上海..最佳解渴良伴~檸檬水+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