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根本就是"野球"巡迴大賞~!!
我跟狗丸一口氣看了一場日本職業野球和兩場熱血無比&感動無匹的"甲子園"高校野球!
先來說說日本職業野球吧~!!
我們看的是"大阪ORIX野牛隊"VS"福岡軟體銀行鷹隊"季賽例行賽!!
搭了地鐵直奔"大阪巨蛋球場"!!映入眼簾的是壯觀的"巨蛋"啊~!!
大阪ORIX球團與大阪市政府還特別開了一條地鐵線專門載送球迷!!當真方便啊!
優良的動線&行程安排..看的出日本人的細心與用心!
超好的硬體設備與體貼球迷的軟體措施~日本人真的是絞盡腦汁要賺死每個人的$$$啊!

(真的好棒喔~~台灣都沒有....!!)

(ORIX野牛三大刊版洋將球星"卡布雷拉"~"拉洛其"~"狼主羅斯"!)

買完票後...我們倆兒就依照動線的安排排隊進場!!(我們當然是坐在內野"軟體鷹"的加油區!!)王桑加油!!
雖然人真的很多..可是再排隊的同時球團貼心的安排大型銀幕給球迷解悶....
一經開動入場後...人潮消化的速度非常的快訴....真的好利害!!連最恨排隊的我...都無話可說...!

(日本人真的愛"野球"..舉家來看球喔!!)

找到位置後...我們放下一堆剛剛買的戰利品!!然後去買"弁當"啦~哈哈哈!
當然狗丸是根本來喝酒的...買完弁當後我們就一邊看球員練球一邊吃晚餐啦!

(有在玩日本職棒的電動玩家的非常熟悉的"巨蛋屋頂"~感動啦~!!)

(軟體鷹的球員賽前熱身...很認真!!)

(狼主羅斯的主場專用"弁當"~!!!)

(大喝~~~~~~~~~!!!豬排飯!!還不錯吃耶~!!)

(狗丸吃的"中華風弁當"...這個比我的貴!!賤人!!)

(嘩~真的很"青超"耶~!!賤人~春捲我要啦~~!!)

就在我們吃吃喝喝中球賽正式開始了!王桑帶領的軟體鷹隊局局都有攻勢!!當真利害!
有名的"松中信彥"&"小久保裕紀"&"王貞治"...嗚~嗚~嗚~小弟有幸可以親見當真開心啊!

(背著啤酒大罐子的超白日本姑娘~!!)

(小久保裕紀~~哈哈今天被KKKK四次!!)

(熱烈刺激的熱鬥~~當真好看!!)

日本的職業野球歷史也說有60多年了...所以在球團經營與包裝上..真的真的很棒!
球星的塑造...場邊的表演..串場的帶動活動...台灣..其實真的可以好好學習!!不然..我們都不再有職棒了!
舒適的球場設施...涼爽的室內空調..讓比賽的球員與看球的球迷都可以開心的玩在一起!!
這場仲夏夜的PARTY有歡樂~有汗水~給我巨蛋~~~~~~~~~~~~~!!!我要巨蛋!!

(最最有名的七局主場&客場放氣球啦~!!)

(滿坑滿谷的黃色氣球!!!)

(一聲令下~~彩球齊飛~~!!)

(這畫面真的真的很感動啦~!!!)

(清原大叔~~終於出場啦~~!!結果被"三振".....)

終場軟體鷹4:2打敗了主場的ORIX野牛隊...但是誰輸誰贏對所有的人來說..以不在重要了..
每一個參與其中的老人&小孩&男男女女..都開心且滿足的回家了!!
結束比賽後...我跟狗丸又到處逛逛....(又逛到商品區..又不小心的花了一堆$$)!!
我們很晚才離開球場...慢慢的回酒店...我們也很開心~!!

(無人的電車....詭異!!)

(我....累了....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