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大阪的專用車~!!嗯~我還算滿意!!)

第二天一早...狗丸大約五點半左右就又起床了...這傢伙..
依照慣例..他又試著把我也給挖起來..不過少爺我是"鳥"也不"鳥"他!!繼續睡我的美容覺!
於是乎..他自己就跑去了樓下的"吉野佳24小時"吃早餐!!回來後...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起床整理與盥洗後...就到酒店樓下等YAMAHA的人來載我們去工作啦!
不出我們所料...日本人果然守時與有紀律,三宅兄早就在樓下等我們囉~!!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來到位於"西宮"的MARINA.."新西宮碼頭"!!
這裡不單是船舶停泊處..也是YAMAHA集團所經營的船舶維修服務中心!!(可真會賺$$$)

(漂亮~乾淨的接待中心!!屬於私人高級俱樂部!!)

(相當多的帆船&小尺寸遊艇!日本人都不玩"大船"!!奇怪了!!)

簡單的觀察過我們此次的工作行程後...我們決定配合YAMAHA延至明天安裝"碼頭梯"!
這裡的頭頭是"松野"先生(大約45歲)一切都由他負責!!還有其他一些"小囉簍"不煩遍載啦!
不過說正格滴...YAMAHA這麼大的集團裡會說"英文"的人還真少勒....松野大叔就不會說了..
還得我用超級破爛的日語+比手畫腳才可以免強溝通...汗顏啊!!(乾脆我來學日語好了!!)
於是乎討論後..我們就又請三宅兄送我們回酒店!!(哈哈哈~今天又可以亂逛啦~~~~!!!)

(日本人的科技真的是...可以顯示車流量及及時車況的導航器!!)

(哈哈~看到了熟悉的好朋友啦~GRANDBANK!!)

回到酒店後..我們就決定出去大冒險啦~拿著一本地圖&導遊書!!我們又再一次探索!!
離飯店不遠的地方有一家"重車裝備專賣店"..狗丸有在玩重型機車所以他當然不會放過...
我雖不感任何興趣...但是看看也挺有意思的!!

(琳瑯滿目的裝備....頭暈眼花囉~!!)

(迷失了....他完全迷失在其中了!!!)

逛著逛著...肚子當然會餓啦~!!所以逛完"重車裝備店"後!!我們就直接殺到"松屋"吃午飯啦!
"松屋"我不得不多加介紹了!!這是一家連鎖的"日式速食餐廳"跟台灣也有的"吉野佳"很像..但是好吃多了!
東西便宜...食物好吃...乾淨衛生本來就不在話下..最重要的是..您還不必說話勒~!!
一進門兒..一台餐卷販賣機就在那兒..每一樣食品與飲料都有圖片顯示並標上價格..簡單~易懂!!
對於日語"苦手"的朋友...自助旅遊又沒錢的朋友..是您出門在外的最佳好友啊!!

(多貼心啊~~多讓人喜歡啊~!!我也可以自己點菜啦!!)

(夏季特選...."蕃茄漢堡肉特餐!!!讚啦~!!)

(狗丸也跟三爺我點一樣滴~!!!)

(嗯~這就是傳說中的"納豆"...果然..不好吃....)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前往"梅田站"搭地鐵去大阪市中心的"南區"晃悠去啦!
而這個南區可是大阪最最精華的地區喔~!!它包含了"美國村"&"心齋橋"&"道頓堀"&"堀江"等..
所有的吃喝玩樂在這裡全包啦~!!給您個三五天也真的是看不完...逛不完啊!!

(梅田地下街裡的"黑輪攤"..真道地的日本味兒啊~!!)

(這小子竟然對"木屐"有興趣勒~!!品味怪勒~!!)

好多年前來過大阪..沒有8年也有個6~7年了吧!映像中的"心齋橋"區一帶都髒悉悉的..
很多的年輕人鬼混&喝酒&抽煙..然後一大堆亂丟的垃圾...但是此次來到..完全改善了!
乾淨的街道...整齊的商店規劃..日本大阪市政府確實努力改善了市容的整潔!!相當佩服!

(規劃過後的街道與商家店面!!)

(心齋橋~又見面啦~!!!您...變乾淨囉!!)

(道頓堀~~這地方可熱鬧啦~~!!!)

(走久了..逛久了...超想偷來騎啊~!!我腿快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