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小弟網誌即將突破4000次瀏覽紀錄的當下....
必須再一次感ˇ謝各位朋友的參與....
我的朋友們都知道...這個BLOG之所以存在的意義! 2年多的日子了...該是讓回憶....永遠成為回憶了!


小弟初估了一下....
1577次瀏覽紀錄中------------嚴樹勛 肉丸 畜生丸 他一個人就看了那麼多次
1443次瀏覽紀錄中------------各大情色網站以及情趣用品商 光顧的次數排了第二名 (這是幹嘛啊~怕別人不知道三爺我愛色嗎?)
509次瀏覽紀錄中--------------不小心來錯的 無聊來要我衝人氣的 排了第三
473次瀏覽紀錄中--------------是乎才是朋友們的關懷....(還是有其他目的的...三爺不管啦~!)

而其中在這473次裡 盡然有144次瀏覽是在罵我為什麼沒把巴里島寫完......
在下慚愧了


所以在特別的今天 許下偉大的願望
就是先把峇里島寫完吧~!!!(已經拖了一年了~老天!!)

謝謝~所有兄弟們 黃金五嫂團的每位沒事可做的太太們 新朋友 舊朋友
再次感謝你們 新的一年  
我會繼續拖稿的~~~!!!!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