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十年前跟團去了安徽-黃山旅遊....才參觀完了最是著名的"迎客松"後...便感到不適..."馬老闆說起了他的困擾!

"吩咐家人繼續遊覽....我草草的下了山....一個人來到停車場的遊覽車先是休息然後等待其他團員...."馬老闆說

"下了山,休息後...身體的不舒服也就沒那麼嚴重了....所以我就隨便到處走走看看附近的攤販商品...."

"也不過就是一般的劣質紀念品與名牌仿冒貨...我也就隨意的看看罷了....."馬老闆仔細的說著當日的過程....

我這個人的好處....就是無論客戶有多囉嗦,多抓不到重點都無所謂.....就靜靜的聽著.....有時命相師與心理醫師沒什麼二樣....

都是排憂解惑....不同的只是我收費貴很多......

"忽然一個身穿棕色布衣,頭纏黑色巾布的麻臉婦人就站在我眼前冷冷的望著我....讓我嚇了一大跳"馬老闆說!

"我以為她又是另一個兜售商品的小販...所以沒好氣的揮揮手趕她走....誰知她只是冷笑不語...笑得我渾身打冷顫!!"馬老闆仍心有餘悸的說!

"先生是否知道....這詭異婦人的來歷?"馬老闆又是一問....

"老傢伙....都什麼時候了還想考我....看樣子這人的個性無論到了什麼時候都是改不了的...就算他現在有求於我..."我心裡罵道!

"她應是"麻衣相術"的傳人......"我沒好氣的說(反正您出錢是老大)!!

"高啊~~先生不餽是真天人啊.....那麻臉婦人果真是麻衣神相的後人!!"馬老闆說!

<<麻衣相術 相傳是由五代道人 陳搏所創 是為現存最早的對人體相貌進行敘論的著作>>

<<而其後人與傳人多作道人,道姑打扮遊歷江湖..或是身著布衣,頭纏黑巾與人相命>>

 

"那婦人只簡單的說了幾句我的過去....就把我唬得要死.....當真奇準無比!!"馬老闆驚嘆道!

"而後她說我一世辛勞,卻無厚福可享....搖著頭又說...我就只能活到五十九歲....為了兒女好..."

"要我把握剩餘的時間多做善事,多積陰騭才是..."馬老闆憤恨的說!

"我聽了火都上來了...以為這老婦人信口胡說不過是要錢罷了....正打算上前理論時,,,她就消失了...."馬老闆臉帶恐懼的說著...

"回了台灣後...我又透過朋友與關係找到了其他知名命理大師.....不算還好....一算都是一樣....五十九歲....都是五十九歲... "馬老闆悲哀的說!

"有些自稱大師的說可以化解....這幾年我也沒少花錢...我多的是錢...可是錢花了,法事做了...我還是一樣提心吊膽的過著日子..."

"還常常夢到當年的那一位麻臉婦人...冷笑著望著我說"沒用的...""馬老闆用雙手摀著臉!

"幾十年過去了....我出門不敢搭飛機....在台灣只搭火車...出門我都有專業司機接送....我兒子女兒都在美國讀書...可是我一次都沒去看過他們..."

"我小心翼翼的過著...深怕一不小心這條命就沒了.....大師...您一定要救救我....我那麼有錢...我不想死啊~!!"馬老闆說著淚如雨下...

 

"可以解....."我淡淡的說.....

"可以解??? 真的可以解??? 大師您說的可是真的!!"馬老闆驚訝的彷彿在苦海中抓住一根浮木般...

此時從茶几下迅速的鑽出一條全身雪白如銀帶雪的小動物.....

小動物敏捷的爬到了我的左肩停了下來....就靜靜的趴臥在我的肩上.....

"好靈氣,好雪白的貓啊.....一定不少錢啊....."馬老闆讚嘆的道....

"好說....小傢伙是有點靈氣....但她不是貓....是"雪貂"!!" 我嘴裡回著馬老闆...心中漫罵這老財奴....

我不理會馬老闆...繼續說:"馬老闆可知....諸葛孔明七星燈續命??"

"我不知道耶............."馬老闆說

"..........................................."我無言以對......

 

"我給您破解這五十九歲的命格....幫您續命...不過我話先說在前頭....破這命格我要1000萬新台幣....每續一年命收500萬!"我把收費標準一一列出!

"這對家財萬貫的您來說...太便宜了...況且您每多活一年...鐵定會把這500萬加倍賺回來,不是嗎?"我冷笑的望著馬老闆!

就看到馬老闆臉孔扭曲...表情古怪....看樣子是在算計這買賣是否合算.....

就幾分鐘的思考後..他結結巴巴的說:"大師....那一次續5年....可以打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