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我跟馬老闆談定價格....破命格的1000萬費用一毛也不減..往後每續一年的命多收450萬

這個老財奴為了確保我不是騙財的"金光黨"...他會先付500萬當訂金...而剩下的要等他確定過了60歲的生日後才匯齊!

我是無所謂...反正這是他自己的壽命也是出錢的老大...我一切配合!

不過...就在他臨走前我撂下了狠話....我說:"馬老闆我也不怕您不付尾款...您的命我能幫您續上...也可以提前送您去見閻王!"

我冷笑的望著倉皇離去的馬老闆.....他被簇擁的保鑣們趕上了價格3000萬台幣的MAYBACH...還防彈的哩....

 

"我不懂....你為什麼要幫他破命格還要幫他續命??這個財奴讓他死了算了.... "此時我左肩上的"雪貂"突然開口說話了!

"幻兒....這等貪生怕死的財奴不狠狠削他一大筆甚是可惜...況且他所賺的錢倒也乾淨...."我望著門外倚窗而笑...

"他這人貪財心狠....但到也不是什麼大奸大惡之輩....道德上缺陷不少,卻也不是該死的大罪..."我將"雪貂"從左肩上抱起...

"我可看他不順心....這些人死一個算一個....錢可以從其他人身上賺就好...何必跟這種污穢之人打交道髒了自己!"幻兒還在抱怨...

"好....就這一次,下不為例...."我微笑的答應幻兒....繼續喝著我的白毫....

 

是日....天空晴朗,艷陽綻放....好一個偷閒打盹的好時光....

"幻兒....你先幫我將這馬秉源的所有前世今生與因果業障都調查好了..."我躺在藤製的搖椅上晃晃悠悠的..

"覺爺,....你整日躺著發呆....啥事兒不作....連這財奴的資料還要我查?? 你太懶了吧你??"幻兒正躲在最靠近冷氣口的地方避暑!

"唉....我這叫偷得浮生半日閒啊....難得天氣如此之好....豈有不打盹之理呢??"我打了個哈欠...繼續窩在藤椅上!

"那好....我這就下去一趟...反正這裡熱死了....你有東西要我帶給秦廣王嗎??"幻兒說!

"沒有....祂還欠我東西呢....."我轉了個身....繼續睡我的覺......

一陣青煙驟起...幻兒消失在開了冷氣還是炎熱的房間.....

不到一頓飯的功夫.....就見他急急火火的跳了回來說:"見鬼了....這地獄比這人世間還要熱....真虧了祂們待得住...."

"那...這是那老財奴的所有資料給你裝在牛皮紙袋裡了.... "幻兒邊說邊用法力將冷氣調到最低溫度....

我起了身將牛皮紙袋中的資料一一過目.....

"這可有趣了....原來這個馬大老闆還有這等嗜好.....當真有趣....."我看完了資料後內心毋自好笑!!

"我可沒心思管這個粗俗的老財奴...對了秦廣王說跟你借的東西可否再寬個幾天..."幻兒已經整個趴在冷氣出風口了...

"覺爺....到底是啥好東西啊??? 也讓我見識見識吧...... "幻兒正悠閒的喝著冰冰的菊花茶....

"喔....也沒啥....就"波多野結衣"啦............"我繼續看著馬老闆的資料.....

 

 

幻兒..雪貂....因遭逢奇遇...修練成精至今已450年....清-道光時妖惑東北奉天(盛京)一帶...後來被我師父給收了

師尊因念其得此仙遇難得且修行不易...加上他沒有害過一人一畜性命...就傳以心法,以正其道..留在身旁助他修練真元

師尊後來避世修習...便命幻兒隨我左右繼續修練,遊歷紅塵人世...算是我的夥伴與師兄.....

 

而我呢? 我複姓宇文 單名一個覺....我乃"玄震派"當今掌教

我愛財...所以我替人卜卦,算命...我愛錢...所以我替人改命,續命.....愛錢財並不可恥...反而是坦坦蕩蕩的風範!

可我收費很貴....但我請您絕對放心...我們"玄震派"童叟無欺,物超所值,收費公道,信用第一...還有就是...我算的很準呢!

絕對讓您所花的每一毛錢都值得的無與倫比!!!

"您....現在還相信算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