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處理了幾個小CASE.....不痛不癢...

至從打後壁湖回來後....對南台灣的好天氣非常嚮往...

北部不是冷就是下雨的....人都快發霉了....

 

下午氣候轉好一點...就跟幻兒到好市多走走....

一樣...他又變成"我爸爸".....穿著一件咖啡色的厚夾克...這一件是NET的...當初打折買的...

我們一路在好市多的賣場內吃免費的試吃品....從義大利麵,炸小雞塊到美國香濃牛奶...又在那裏看了幾本雜誌..

把玩了最新的ASUS變形電腦.....又看了現場表演烤魷魚...這太精彩了...簡直是嘉年華會嘛~!!

離開前我看中了一部小冰箱....買了放在按摩椅旁...在夏天時隨時有冰涼的50嵐可以喝...

下一次來再買好了....一定有折扣......又到餐飲部買了一份大披薩回家當晚餐

臨走前拿了一大堆最新的DM....心情非常愉快...

 

晚餐我邊躺在按摩椅上邊吃披薩...順便看看電視....這命運好好玩....真的很好玩....

"覺爺....你看這個幹什麼?? 這些多是偷矇拐騙之流.......跳樑小丑罷了!!"幻兒不屑的說...

"不全是......"我說

"有些人是真有本事.....不顯露而已...."我依舊吃著披薩!

"為什麼??? 這不古怪啦?? 至古以來算命看相的就講一個"準"字...有本事為什麼不顯露..."幻兒好奇的問著!

"其實...這世道不一樣了....準不準一回事....在節目上講究的是"娛樂性"....其他的..誰在乎呢??"我吃飽了...想歇一下

幻兒還在咕噥....我不理會他.....慢慢地睡下....吃飽之後可以小睡一頓..當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知道睡了多久...慵懶得睜開眼....看到一個陌生的年輕人坐在我家客廳打電動...

我仔細地看著他...年輕帥氣...個頭相當高大...約莫在一米九左右...頭髮剪整的俐落,雙眼深邃,眼帶桃花...

鼻若懸膽,鼻橋如峰....相當漂亮的外型....跟我們之前在後壁湖遇到的趙儻有幾分神似....不過趙儻沒有這麼高大罷了...

我更仔細觀察...越看越不對勁....這年輕人越看越眼熟....怎麼好像是"繼承者們"裡面的韓星"李敏鎬"????????

我開口發問了...."這位兄台?? 我們認識嗎??? 怎麼...無端端的在我家打起PS4了????"

"李敏鎬"轉過頭說:"覺爺....你幹嗎??睡糊塗啦?????是我啊??"

????? 幻兒??? 我破口大罵:"你沒事變成李敏鎬幹嗎??? 你不是只會變成"我爸爸"嗎???"

就聽到幻兒說:"這是新戲法好嗎?? 我也在進步好不好....況且這傢伙可是現在最受歡迎的偶像明星耶!懂不懂啊???"

"打電動就打電動....你沒事變成人形幹嗎?? 害我傻了......."我不斷抱怨....

又聽他說:"請問.....我不變成人樣....能打電動嗎?? 我她媽有手指頭嗎???"

"......................................我....我....................抱歉了....狐狸是沒有手指頭的................"

"操..........是雪貂!!!!!!!!!!!!!!"他非常生氣地大喊!!

 

就在我們不斷打鬧的時候...院子外駛進一輛MASERATI GHIBLI......

"幻兒......準備準備了......客人到!"我正色地說!

幻兒一下子又變成了我"爸爸".................好險我大風大浪見多了...不然一下李敏鎬一下子我老爸....我也會變成神經病...

啊~~~對了................叫幻兒下一次變成"孫芸芸"好了........我真他媽的天才啊~!!

 

還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客人緩緩地走進茶廳......

一個英氣挺拔的男子穿著DUHILL最新款式的貂毛黑色短大衣,合身的法蘭絨鐵灰色西褲...搭配著BALLY的小牛皮牛津雕花短靴

在袖子上佩戴著藍寶石的袖扣....相當有品味....懂得穿袖扣的男人是難得的一罈美酒啊!

頭髮向後梳整...露出明亮寬闊的前額...雙眸閃著光芒但略帶愁色....

身後跟著一位女士...樣貌清秀美麗...經典不敗的駝色Burberry短風衣扣至整齊,裡面搭著LV的長版經典LOGO圍巾

俐落貼身的西裝褲,還有BALLY金扣小短靴....沒有多餘的手鐲與飾品...連手錶珠寶都沒有....

臉上脂粉未施....更顯素雅....但是......臉上愁容深鎖......

 

好一對令人稱羨的神仙眷侶啊~!!!

 

果然來了.......趙儻夫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