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了..也向公司經理&老闆請辭了...
從今天開始我又邁向人生的另外一條路&另一個方向了..
很多人笑我傻..那麼高的薪水..那麼輕鬆的工作..何必放棄呢??
我只是不希望當個"背骨"的人罷了...這是原則問題!
也許這一步跨出去...等著我的決對不是寬闊的林蔭大道..而是荊棘滿佈的坎坷小徑..
我也沒有回頭的權利了..不管是什麼在我前方..我都只能開心的去懷抱它&讚美它~!!
我也會怕..也會徬徨..只是我真的沒有回頭的權利了!!

更多的人是給我鼓勵的~~~!!我的家人&朋友&兄弟!!
我不傻..這是原則問題~!!
有了他們的鼓舞&肯定~我就擁有了所有的力量向前邁進~!!
我像是鼓滿風的船帆~~等待老天爺指示我前進的方向!!我將張滿風帆&槳滿舵向前飛翔~!!
我不會回頭...因為我將航向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