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十里洋場的絢爛帝國..紙醉金迷的華麗舞池..
夜上海~上海夜~美的讓人折服...

(南京東路的步行區)

又是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對所有的遊艇生產製造廠&相關產業的供應商!
這無疑是亞洲最受人矚目的一場派對~!!第十三屆上海遊艇船舶展覽會正式的在四月十日開幕了~!!
為期四天的盛會真的吸引了相當多的廠商參展..世界最頂尖的ferrati集團此次也大舉帶著旗下所有的品牌&產品
準備讓世人&中國亞洲的富豪們大開眼界啊~!(我真的開了....)

今年算是第一次代表自己的公司參加此次盛會..感覺很是特別啊~(因為我已經沒頭路了....)
感覺這次的參展商比主要的遊客&買家多了很多很多...(這樣好耶~反正我都是賣東西給船廠囉~)
第一次自己為自己的公司佈置&準備會場..其實我心理感觸很多..我一直期待的一天來了..只是來的快了點!

(DAY TWO 肉丸&我 準備好了~!!)

因為第一天我人還在台灣陪我前經理拜訪客人..所以我錯過的第一天的展覽會..(不過天畜生丸說:反正也沒啥人!)
此次旅行可能真是老天爺要磨練磨練我吧~我先是在小港機場和死白人吵架(他以為自己在哪裡啊??)
WHITE CRACKER GET OUT OF MY PLACE,,,,然後飛機因為故障的緣故...我&AMBER又等了一個多小時..
(還好不是飛起來得時候給少爺我故障...)
幾經波折後來到香港機場..原本7點的飛機到上海..又不知道為何拖了半小時才給登機..
好啦~機也登啦~我們就準備飛吧~結果機長這傢伙冷不妨的說:因為...所以..我們會再一個半小時後起飛!
還說我們很抱歉種種....我才抱歉吧~~~~!!我不該來的啊~~~~~~!!

等我們到了上海後...再也沒有所謂的磁浮列車可以坐了..因為最晚的一班是十點半..該死的畜生丸~!!
當我與AMBER來到飯店的大門時..已經是凌晨的12:23分了..



(香港機場的我..憔悴...)

準備會場是很快樂而且興奮的喔~因為期待所以會特別用心~這是我第一次為了自己準備...此刻的一切都將深深印在我心裡~!!

(狗丸&傑西卡&我)

(認真的畜生丸)

(OPACMARE IS READY)

(NIDA-CORE & ALLEN LAST DANC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