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二月中旬(2007年)我與狗丸有幸可以到歐洲受訓&遊玩!!
(其實我根本就是去玩的啦~~!!誰管他受啥訓啊~按~!!)
OPACMARE是我們第一個正式拿到的代理產品喔~!這是一家在歐洲很有知名度的公司!
因為也是與遊艇有關係(絶對關係!!)一開始我們祇想要當他們的SERVICE CENTER如此而已!
但是他們就直接乾脆將代理權都給我們了~!!(管他的~反正有免$$的機票&食宿幹麻不去!!)
我們就二話不說利馬答應了~!!為了怕他們反悔..我們隔了兩天就去定機票&簽證了...嘿嘿!

一路上也就是飛啊飛~一路從高雄~~香港~~義大利(羅馬)!!
我就真的很討厭搭飛機~真的很累~!沿途中我們兩個拌嘴&打鬧更不在話下....
昏昏沉沉的終於到達了義大利(羅馬)國際機場~!這裡真的很冷耶~!!還好有將衣物帶個齊!
先看到的是碩大&寬廣的候機大廳~不虧是歐洲最主要的轉繼站!

我們的目的地是TORINO(杜林)也就是2006年冬季奧運會的主辦都市喔~!
這一個小小且並不受矚目的都市..卻是我們倆得呆上一個禮拜的地方喔~!(我很期待!!)




(羅馬國際機場~接駁列車!!)



又經過了一個半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到了TORINO...真的很遠啊~!!
外面的氣溫因該是:2~3攝氏度左右..沒有想像的冷耶~!!
等到了行李~我們就直接叫了輛"TAXI"前往我們的飯店!我已經忘了是不是賓士的TAXI..
但是勒~最嗆的是那個"問獎"連一句英文都不會說耶...我的媽啊~!!
我們拿了酒店地址給他看(義大利文)...他還都看不懂勒~!!(他..他是不是詐騙集團的啊..)
比手畫腳的我們~他說他的~我們說我們的..半個小時過後....我們..還在機場...
我已經把他媽媽&爸爸&祖宗都來回罵了三兒...按!!
好不容易..他好像知道我們要去哪了..一路上以時速130km狂飆啊~~~~~~~~~
我注意的不是外面如幻影飛逸的樹木&美景..不是外面可愛的小鄉村...裊裊炊煙...
而是如水銀洩堤般飛躍的"跳表機"....它跑的速度比"劉翔"還快啊~~~~~


終於我們來到了酒店..掏鈔票付錢時..狗丸哭了..我也哭了...
4500新新的新台幣就這樣..沒了...他果然是詐騙集團來的....




(酒店窗外的阿爾卑斯山!!美啊~!!)


受訓的過程實在是沒啥好提的啦~(我真的是來玩的耶~!!)
有趣的是我們常常與人雞同鴨講的..很是有趣啊!!(狗丸說很想學義大利文!)
有各傢伙會帶咱們去吃午餐..我們壓根的看不懂菜單...就一股腦的亂點..
那各傢伙還在那裡亂教我們各個菜單的唸法&到底是啥麼菜啊....(重點是他一句英文都不會講!!)
狗丸盡然聽的懂他說啥耶~乖乖~!!高啊~!!(為了要測試狗丸到底是會還是不會!)
我們晚上就到飯店裡的餐廳用餐..瞧他一副信心滿滿的樣子~很逗耶~!!
他一口氣的向服務生說了很多我聽不懂&也沒聽過的義大利語...然後開心的對我說:晚餐我搞定了..
我們邊聊邊等待我非常期待的豐盛晚餐...(我心理對他的語言天份著實佩服啊~!!)
服務生笑咪咪將一盤盤美味&豐盛的佳餚端至我們桌上.....
我傻了....我不知道多少年沒有哭過了...外公過世時的悲傷又再一次湧回我巨痛的心房..
滿滿一桌的佳餚.....第一道:義大利番茄乳酪湯...第二道:義大利番茄乳酪湯..
第三道:清燉蛤仔湯...第四道:奶油鮮蝦湯.....



冬天的義大利清晨還是一樣的冷洌..太陽彷彿躲了起來..不願意早早起床&打卡上班!
過往的行人自然而然的都將雙手伸入口袋中想要取得些許的溫暖以抵抗嚴寒!
結霜的草皮&濕滑的路面..讓往來的路人&車輛都小心翼翼的通過..
街道兩旁的咖啡廳熱情的分送濃郁的溫暖!悠閒的老人抽著煙斗..細細品味著菸草的芳郁美味!
啊~多美好的清晨&多美好的義大利啊~!!



(美麗且安祥的義大利清晨小公園!)


狗丸的屍體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三天後的清晨...沒有目擊者...
現場堪驗專員指出:有打鬥的痕跡..而就血液噴濺的軌跡可以明顯判定是棍棒類所造成..
屍體上也有明顯的瘀傷&撕裂傷~而致死的真正主要因素是被鈍拙物直接撞擊腦顱&胸腔...
而顱內大量出血是使被害者失去生命機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