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船舶遊艇展:第三天

今天起了個早..然後一起出發到展覽會館!
稍稍整理後~就開始了新的一天的戰鬥囉~!
今天的人潮一樣沒有想像的那麼多..所以我就決定偷個懶..到處逛逛&到處看看有沒有新的東西!
如果可以我就來代理啦~!!
很多世界各個地方的遊艇廠都有來參加~義大利啊&澳洲&美國&大陸內地!
可以說是精采的緊啊喔!!但是畢竟是小一點的展覽規模..現場所展覽的遊艇都屬於小尺寸的標準船..
很難可以見到真正豪華&特別的高級品..不過還是難得啦~!才第十三屆而已嘛~相信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上海展覽會館的鐘樓)

因為人也沒有那麼多..真正的買家也都還沒有出現..(遊艇廠才是我的衣食父母嚕!!!)
所以今天下午決定偷溜~~!!帶琥珀去看看上海..她來第二次上海了連豫園都不知道長怎樣...
我們先去"七浦商業圈"逛逛買東西..自從"襄陽市場"收掉後這裡就變成最大的購物樂園了..
但是有老外的地方..價格都需要再三講價啦...


(人超級霹靂多的七浦路商圈)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轉戰下一個目的地:豫園(城隍廟)
還是先再說一下七浦路吧~因為人真的很多..所以錢財一定不可以輕易露白..(人多畢竟亂嘛!!)
商圈內多設有洗手間..但是人潮實在太多..其衛生條件就無法嚴格要求了..男生還好..女孩就....
但是在MALL外面的步行區有收費的私有衛生間~!怕髒的人可以付點錢~求心安囉~!

豫園是另外一個來上海MUST參訪的景點之一喔~!
特有的江南建築風格..九曲橋&燕飛閣&低垂柳..細膩且精緻!!嚴謹且大度!
豫園的周遭建築都是再經過改變&翻修後成果..古典的中國建築內卻有著迥異其風格的外來文化..
濃濃卻帶點苦澀的咖啡香味在這裡無聲的飄散..星巴克..我又見到妳了~!!


(豫園古建築群中的異物"星巴克:)

再來談談小吃囉~!!
江南至古都有"人間天堂"的美名..中國人又特別愛吃&懂吃&會吃&亂吃....
所以一直富饒的江南美地..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中國小吃最多樣&最精緻&最美味的美食之鄉
什麼臭豆腐啊..小籠包..炸雙鮮等等..都是這裡好吃且有名氣的特色小吃~!(好吃又不貴!!)
南翔小籠更是不得不提的最火的小吃啦~!(因為人實在太多..所以我們就沒去排隊了...)
蟹黃小籠更是他的招牌must have的定番喔~!有機會去的人一定要去排排看喔...
因為小爺我已經吃過好多次了..所以琥珀..抱歉啦~!!你自己去排~哈哈哈哈哈~!!

我們選了一家在九曲橋旁的小吃站..她的臭豆腐也是很正的啦~!!

(九曲橋)


(還是要排隊的臭豆腐.....)


(蟹黃小籠...這個真的粉正點喔~!!)


晚上畜生丸來了電話說要到"上海新天地"吃飯..所以我們一路來到了約定的地方!!
上海新天地..我一值都很喜歡這裡!就像是我說的..這裡有著中國風味的外衣..卻是個妖氣的洋鬼子穿著她!
(中國式的建築&洋人開的酒吧!!)在這裡小憩一下..來一杯涼爽的啤酒!然後什麼有不作的發呆著!很幸福喔!

(上海新天地)


(我們發呆的酒吧)


(小插曲..去新天地的時候..我等了半小時才叫到可悪的的士!!)


晚餐:我們就到新天地一旁的餐館用膳喔~!! 新吉士上海餐廳~!!(這名字有夠炮的啦~~!讓我想到稻中"屎吹"養的"香吉士"..) 但是炮規炮..東西還是亂正點一把的啦~!!先別說我們不知道又等了多久.. 她樣樣的菜色都非常非常的精緻好吃啊~!!如果下一次再到上海..我會再去解解饞啊~!!


(新吉士...我的媽啊~真炮....)


(等.........再等....)


(清炒蠶豆~甘甜美味~!!)


(椒辣大雙拼:大蝦&大雞~!!)


(荷葉悶春雞~又是雞......)


(來不及照的蜜汁烤坊~!真是好吃啊~!!)


(壺罐悶燉肉~!!肥而不膩~!!)


(這是少爺我的最愛啦~!!糖醋排骨~!!)


我會胖死啊~~~~~~~~~~~~~~~~~!!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