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ngHai Boat Show : Day 4

最後一天的船展囉~!其實這一次過的真的很快喔!
以前都是幫公司展覽&忙碌著!!這一次就是真的為了我自己了!
這一天人潮就真的非常少了..看到很多的參展商已經有撤收的動向了...
根據大會展覽規章:下午三點後此次第十三屆的遊艇展正式告一段落了..
所以我就和狗丸到處看看~到處發發我們的傳單~!!看看有沒有我們遺漏的廠商或是可以代理的產品!
忙了一個上午...便當終於出現了..這小子最後一天才來..還說要幫忙勒..按...
算了~反正此次的展覽我們也有了很多的收穫喔~!!(還有把多餘的傳單&樣品通通給便當帶走啦~~!!!)

(該死~都沒有訂單啦~!!)


(話家常~亂哈拉~閒扯蛋~!!)


(這小子終於出現啦~!!!)

時間慢慢的過去了~這場華麗&熱鬧的宴會此時此刻閉幕了.......
我們忙碌且開心的打包~有說有笑的打鬧嬉戲!我們知道這場派隊雖然結束了..但是我們每個人的旅程..
還是會不斷的向前邁進!!我們終將再會..深深呼吸~明年再見囉~!!

(先來個高角度的自拍啊~!!)


(結束囉~!!大家辛苦囉~!!一起來個大合照~明年再見啦~!!!)


托著疲憊的身心..我們回到了飯店休息...二話先不說..睡到飽為止啦~~~~~~~~!!

不知道到底睡了多久...等我們起來的時候..天已經黑透了..(肚子也餓透了....)
所以我們就又去第二晚吃的上海館子用膳了~!因為太餓了..所以也就沒有照相,.給它吃個碗底見光...
再一次酒足飯飽後..我們決定帶AMBER去上海另一各重要的地標"外灘"
打了車後就直接開到有名的"南京東西路"也就是俗稱的"十里洋場"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這裡了...但是每一次來都有不同的感動..

(南京東路的步行區)


(十里洋場啊....古今中外有多少叱吒人物在此為它的美駐足啊!!)

一路緩緩的走著...我們邊說邊聊..聊古聊今..聊天聊地..古今多少事..盡付談笑中...
一路走到了十里洋場的盡頭...便就是所謂的上海灘了...
晚上天空忽然飄下細雨..讓本來涼爽的上海更顯的冷了..
外攤的對岸是所有人都熟悉的"東方明珠"...但是不知道為何今晚沒有平日般燈火通明的美景..
我映像中的外灘夜晚...是霓虹燈珍奇鬥艷的舞台..是水泥大樓比拼崢嶸的戰場..
但今晚..一切都是如此安靜的寂寞..所有的絢爛都在一瞬間枯萎了...只剩下我在雨中孤單的駐守...
我又想起了她..也許是寂寞..也許是...我也不知道了...就讓一切無聲吧....

(夜上海...無聲的安靜!!)


(雨飄落在上海灘...)



(我&畜生丸....上海灘!!)


後記:
我與AMBER於隔日返程台灣...當我們從飯店CHECK OUT時..原本要搭磁浮的我們被飯店的小鬍子(經理)給唬了
他說可以直接撘他們的專車(飯店)到浦東機場~又快又便利~!!(我盡然相信他了吧~~!!)
結果...高速路大塞車...一個小時走6公里...我們多花了3個半小時才到機場...我的班機更改了2次..
原本預計到台灣-高雄的時間是晚上的7點15分...我拿到行李的時候..是晚上的11:34分...
隔天我撥了通電話到我們上海的飯店準備找小鬍子算帳.....
接線生說:也不知為啥他昨天下午就離職了...跑的時候還挺匆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