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晚的折騰..我們回到飯店時已經很晚了...
我們倆兒也就在你一句&我一句的謾罵聲中..沉入夢鄉..
我糊裡糊塗的睡著了...
不知道我到底睡了多久..但確定的一點是;只要我聞到煙味兒或是奇怪食物的氣味兒..
我就知道那畜生已經又起床了...天殺的~!!現在才早上五點半啊~!!

又例如往常..他起床後一定會把我給挖起來..因為他無聊..你說有沒有這種"畜生"啦~!
"丸子姐"~~~我真的真的由衷的敬佩妳啊~!!妳竟然可以嫁給這種人勒~!!
妳知不知道一輩子有多長啊??妳確定妳有想清楚嗎??妳真偉大...嗚嗚嗚嗚嗚嗚~!

(一大早起床的自拍囉~!!)

(超級無敵霹靂"亂"的房間..狗丸看你幹的好事....)

(從房間窗戶外的鳥瞰~!植披完整的籣卡威!!)

起床後..經過簡單的梳洗..我們就到樓下的餐廳用餐了~!
這家飯店雖然並非五星級!但是從房間軟硬體設備..餐廳的規劃&菜色都有一定的水準!
一晚RM200的要價也堪稱合理喔!(1RM=10NT)
是所有自助旅遊的背包客另一項選擇喔~!!

(簡潔明亮的餐廳~衛生乾淨的菜色!)

(馬來人一大早也是吃米飯的喔~咖哩真的很不賴!!)

用完餐後..我們背起背包&帶齊裝備..開始了今天的大冒險啦!!!
交通工具是絶對的必需品..雖然我們昨晚被"鬼打牆"..但並不會澆熄我們的熱情!(這裡真的很熱!!)
所以經過明查暗訪的忙碌下..我們終於問到了"摩托車出租店"的方位~!!
從飯店走出來後..往昨晚市集的方向前進!!當狗丸正準備掏煙出來抽的時候...
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出租店"..就在我們前方300公尺的地方..既明顯又招搖的招牌"MOTORBIKE RENTAL"
彷彿是嘲弄我們一般的幾個大字..一閃一爍的大笑著我們的愚昧..
我們昨晚明明就經過這各地方(同一個喔!)沒4次也弎兒了吧??為啥沒有看到啊???

炙熱的太陽持續的曝曬著大地..沒有風吹撫的籣卡威街道..空氣彷彿給蒸發了..
仲夏的清晨是如此炎熱&難耐...但是我與狗丸現在的心情..就像寡婦給死了兒子一樣..
"寒啊~~~~~~~~~~~~~~~~~~~~~~~!!!"
我們真撞"鬼"啦~~~~~~~~~~~~~~~~~~~~~~~~~~~~~~~~~!!!!

(這就是我們找了三趟的"出租店"...裡面真挺邪呼地...)

(這輛就是我們租"喔都賣"還是HONDA的勒~!但是沒油..要加!!一天RM40!!)

(看就知道狗丸在幹啥了~!!沒錯~@@我們又迷路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