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我與狗丸背起了行囊...出發到"普吉島"!!!

(陽光&海灘&椰子樹~!!!)

原本的行程因為狗丸與我還是需要轉到大陸一趟..所以我們先到了廣東珠海...在完成內地的工作後!
等到一切確定..我們再次奔赴香港轉飛最終目的地:普吉島
一樣的地點..一樣的目的..還是HAVEN YACHT 還是MAVERICKII ...再一次我們來了!!

(嘿嘿嘿~這次我們大手筆..高級商務客艙~~!!!)

(HAVEN YACHT MARINA ONCE AGAIN!!)

再與CAP.ROBERT討論後..我們定在兩天後的星期五開始修復CRANE的所有作業!
所以勒我們便多了一天的時間可以到處亂走亂晃囉~!!這次ROBERT盡然慷慨的請我們留在"小牛二號"過夜耶~!!
如此盛情邀約~我們也不好拒絕啦!!嘿嘿嘿~!!賺到了~賺到了~!!
媲美五星級高級飯店的配備與軟體設施!!"小牛二號"絕對是最最頂級的享受喔~!!

(義大利進口的SOFIA床墊與天鵝羽絨枕~~超超超舒服啦~~!!)

(完善的衛浴配備&牙膏&沐浴乳&體香膏通通免錢~超厚實超舒服的厚厚浴巾!!)

(瞧我開心的勒~~~~~~~~!!!沒出息....)

簡單的放置好了行李!我們又去租了輛"摩托車"代步喔!!畢竟是第二次來了!所以尋找出租店毫無問題!
入夜的泰國..溫暖且和順!不時吹撫的鹹鹹海風..冷靜了狂熱的仲夏夜!!
安靜的村落.夾辦著遠方的犬吠聲..起伏高地的丘陵...讓遠方入夜絢麗的普吉島DOWNTOWN忽隱忽現!

(DOWNTOWN中的噴泉圓環!)

天空忽然緩緩的飄下雨滴...冷靜了煩躁的夜..濕潤了不安的氛圍!!
在雨中狗丸與我..體會了另一種泰國..另一種普吉!!慢慢的...我們..餓了!!
來到了DOWNTOWN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大的夜市..雖說是夜市倒不如說是一條餐飲街吧~!!

(一排排的小吃攤~!!!很有特色喔~!!)

(狗丸....別挑啦~我餓死啦~!!)

這一條很像高雄"光華夜市"的小吃街...有著各式各樣的泰式傳統小吃喔!!
泰式炒飯~炒麵!!還有清燉牛肉湯!!很甜的泰式奶茶...五顏六色的泰式甜品!豐富多樣!
我勒~還是愛吃飯..所以我點了一盤泰國酸辣炒飯!!夠嗆夠辣的啦!!
狗丸點了一份清燉牛肉湯麵外加一杯甜死人不償命的泰式奶茶~!!

(牛肉麵+甜甜甜奶茶!!)

(全家就是我家~!!)

別看這些不起眼的傳統小吃..可也是貴的嚇唬人勒!!我們兩兒就吃了150泰銖勒~!!果然是觀光區!
酒足飯飽後...我們沿路亂晃...看看這個城市的美好!!體驗這個再次見面的熟悉!!
雨還在下.....滴滴答答的響著爵士樂般的節拍....我廳的入迷了.....
美麗的夜...美麗的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