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舒服的在船上的床上睡了一夜好覺..(好像繞口令喔!!)
再加上狗丸不敢在房間裡直接抽大煙...所以我不只睡的好~還睡的乾淨~睡的健康!!

(山丘上遠眺HEAVEN YACHT MARINA)
起床後..我們問過了CAP.ROBERT何時船會離港到修復碼頭後..在一次確認了時間!我們出發再次探險啦!

其實起來的時候已經挺晚的了..加上昨晚亂吃路邊攤..夜裡跑了幾趟廁所..現下都給餓壞啦!!
當務之急就是找吃的啦~!!我們沿路騎著昨晚租的"喔都拜"..找吃的!!
微涼的海風..清新的淡淡空氣...我們享受著平逸的美好!!(除了狗丸又抽大煙外..其他都完美啦!!)

(狗丸與安全帽!!!)
晃優晃優著..還真給他找到一家賣廣式燒臘的餐廳耶~!!怪怪隆地東..燒餅包大蔥!!
我們大步一邁便給他直衝牆角那張大桌子!!開始點菜啦~!!我餓啦~~~~~~~~~~~~~~!!!
狗丸持續他長久優良的習慣...開始亂點啦~東一盤西一塊的...又要蔥又要蒜..又討辣椒又喚加菜的!
好不含虎啊~!!(瞧他忙的....累不累啊你~~!!!)

(超級奇怪的"廣東燒臘店"~!!!)

(沒錯...真的是金針排骨湯...還很道地的說...)

(魯豬腳....還真的很好吃耶~!!!)

(炭燒豬&脆皮烤鴨.....真的不賴!!)

(完全不知道在寫啥的菜單!!)
就在我兩狂風掃落葉般的大吃大喝下..吃光光啦~!!!這一頓應該是在泰國最正常的一餐吧!請珍惜!
匯過了鈔後...咱倆兒又啟程前往最有名的"PATONG BEACH"也就是"芭東海灘"~!!
芭東海灘位於普吉島的東北邊...所以我兩又必須拔山涉水~翻山越嶺的好不辛苦啊~!!
芭東海灘距普吉鎮15公里,是普吉島開發最完善的海灘區。白天的芭東海灘游人眾多
吸引著越來越多的游客。喜歡逛街和購物的游客也很喜歡這里
因為在海灘附近有幾條布滿商店和餐館的街道,走走看看間樂趣無窮
夜晚,度假村、露天酒吧、舞廳、夜總會人來人往!!小心扒手與偷兒也是應邀而來的喔!

(滿坑滿谷的"抓龍&SPA"店..!!都是阿婆級的抓龍專家!)

(芭東海灘~今天飄雨..天空陰陰的哀愁!)

(不能免俗...我也要來YA~~一下!!)

因為我們下午五點就要出船到指定的維修碼頭..所以我們必須提早回"小牛二號"!
畢竟我們來是作工的啦....走馬看花後...我們啟程往來時的路...回去!!
回程的路途上...我們又餓了...所以中途又再找東西吃..路邊攤是唯一的選擇....
我們來到一家很像自助餐店的"路邊攤"..又胡亂的亂點一通...東西都是泰式酸辣口味!

(一大盤生菜...完全不知從何吃起...)

(完全不知道我點了什麼...亂七八糟的!!)

(狗丸點了很像是台式"肉燥"的東西..但還是"辣"的~!!)

(吃的我是"汗流浹背"&"屁滾尿流"啊~"辣辣辣"~!)

"小牛二號"準時再下午六點時離開MARINA...我們也在幫忙所有的CREW簡單的手續...
這艘龐然大物..緩緩的駛離了停泊處..西下的餘陽暖暖的灑在每一片土壤與山丘..
三兩飛過的海鷗...餘光擇射海面上如金蛇般蠕動的千萬光輝..讓人目眩而神迷..

(夕陽的餘暉...閃爍著哀悽!)
小牛二號一路緩緩的移動著...我們簡單的用過了晚膳後,,,就在房間裡休息...
不知道睡了多久...當狗丸叫起我的時候...黑暗早已降臨..透過舷窗往外望...一片漆黑!
我們好奇的往甲板上走...(狗丸是為了吃煙!!!)氣溫因為黑夜的來臨而驟降...
再加上海風的的加持下...使人異常的涼爽...我們爬到最上層的甲板上探險!!
CAP.ROBERT小心翼翼的在極其黑暗的海域上滑行...我早到一處好地方躺下...
狗丸則坐在欄杆上抽著煙....我看到無數的星星在無雲的天芎中探索...海風呼嘯的吹過我的臉!
我享受著這一切的安祥與沉默...天地之間的遼闊..我們才知道是如何的渺小...
我們開始胡亂的鬼扯...說著什麼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發大財..就要如何..如何....怎樣,怎樣..
其實我們都知道...現在的我們已經夠滿足&夠富有的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