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丸與煙)

一夜的好眠..少了煙臭味..少了狗丸的深夜叫囂...我睡的很好!感謝小牛二號!
一早起來後就開始了工作!這一次絕對要將"小艇吊竿"給維修好啊~!!狗丸~看你的啦~!!!
不斷的維修~不斷的反覆測試後...經過了無數個小時的整修後...終於.."修好"啦~!!!

(嗯~狗完的拿手絕技~後仰倒吊維修法!!高啊~~~!!)

(沒錯~天氣太熱~小爺還是躲起來喝喝飲料啦!!)

(吊竿測試中~小艇上!!!)

(吊竿測試中~小艇中!!!)

(吊竿測試中~小艇下!!!)
就在大伙屁癲屁癲的忙和下....一切的工作都大功告成啦~!!我與狗丸也放下心理的大石頭了!!
畢竟已經來好幾次了~如果還不能將問題解決的話...我們也沒臉在混下去了!
看看現在也已經下午了...西落的餘陽...美麗了整片大地!徒增感慨.....
當真是:夕陽無限好...卻是近黃昏!!歸途的漁人...落單的海鷗...如詩如畫!!

(如畫般美麗的景色!)

(我與雷達架~~夠大吧~~~!!!)

當晚我們與所有船員&船長ROBERT一起享用了豐盛且愉悅的晚餐!大夥邊聊邊笑...邊喝酒邊用餐!!
閑談聲中...不時傳來狗丸的大笑聲..刀叉撞擊在瓷器餐具上清脆聲響..讓人喜悅且幸福!!
我們都喝了很多酒...微醺的酣熱...暢快的仲夏夜...原來快樂是如此簡單!!!

(他醉了.....)

隔天我們離開了小牛二號...我與狗丸打算利用這一天的空暇時間去"芭東海灘"玩玩~!!
和大夥互道再見與珍重...可不知道何時何地...我們還會相見?人生有太多離別.....我討厭!!
我們離開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小牛二號的主人還有將"她"出租給客人!(商業用船!!)
其實一般有錢的船主多會將自己的船交給旅遊公司(BROKER)出租給其他玩家!
第一:可以多收些額外的收入..多少貼補點船員的薪水與船隻維修上的開銷!(雖然船主都很有錢!!)
第二:船畢竟是需要動的....不經常使用的東西壞的很快.....
而且當我們知道"她"一次租借的費用後....狗丸與我在那一天晚上就把所有可以偷的東西都拿光了!
為期兩星期的旅程...要價:15萬歐元...也就是將近:720萬台幣..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
後來我們搭了小牛二號主廚的車去"芭東海灘"...路途中我們邊說邊聊!
說真的這位"黑金剛"女主廚的廚藝還真的不是蓋的~!!拿手的泰式料理不在話下!!義式披薩也很棒!
中國口味的小菜餚也頗有滋味!!我還開玩笑的對JIRA(黑金剛泰國女主廚的名字!)要請他回去台灣!
但是她對我的回答不吭不嗆...只說了:我現在的月薪是3000美金+獎金.....台灣??好啊!!
我當場嚇的直哆索..要不是我常年的歷練與長時間和狗丸下流下作的生活經驗..我一定當場尿褲子!
她...賺的比我們倆加起來還多啊~!!當真是"真人不露像..露像非真人"啊~!!我們小看天下英雌了!
當真失敬(禁)啊~!我倆改口了...現在只敢叫JIRA"黑媽媽"了....
在告別了JIRA...我們住在一家平價卻相當乾淨的飯店離"芭東海灘"只有5分鐘左右的路程!

(...不能跟小牛二號比...不能跟小牛二號比...)

放好行李..我們又亂跑出去鬼混啦~!!一路走著...我們發現了一種相當特別的泰國小點心!!

(一球一球的黃色丸子..其實是炒飯捏成的喔!!)

(阿婆將飯球放在一個盆子裡再加上蔥&花生&辣油&小魚一起拌勻!!)

(噹~噹~大功告成啦~!!泰式小吃:挖噴捏咪豆~!!)

味道還真的很優喔~~不過還是太辣啦~!!咱倆三兩下就把它給吃完了!!
一路走一路逛...我們來到"芭東海灘"...我們走在沙灘上..感受那閒暇的時光!
嘻鬧的孩子在沙灘上追逐...慵懶的遊人躺在遮洋傘下看書聊天!遠方的戀人們漫步在夕陽....
這片美好的海灘有著所有旅客的回憶和過往....千百年後...又留下了些什麼...

(沙灘上堆沙丘的孩子們!)

入夜的"芭東海灘"可以說是旅遊的重頭戲!!華燈初上..所有的酒吧&餐館都卯足了全力綻放熱情!
泰國特產"人妖"穿著最鮮豔華麗的衣裝與遊客拍照(當然要錢)路邊拉客的皮條客賊悉悉的看著狗丸
怪怪的傢伙在一旁問你看不看"18招"...絡繹不絕的遊客看的直呼驚喜!!熱鬧的夜!糜爛的大地!
這"成人"版的安徒生童話世界的美好畫面&故事將會永遠的不斷上演....
從此以後...所有的旅客與嫖客都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Night~Night~Night!!)

(熱情如紐奧良的"FRENCH QUARTER"!)

(不眠的芭東海灘~不眠的夜!!)


我們搭乘隔天中午的班機飛回香港在轉回高雄...結束了此趟的旅行!!
再見了普吉.....我們終將再見......

(機場...包包...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