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道頓堀"的看板人物...)
今天是星期六的早上...我跟狗丸又開始了下一個旅程!!

我們搭高鐵從高雄出發..因為這裡沒有直達日本大阪的航班...我們只好由桃園走了!
狗丸盡然是第一次搭"高鐵"勒..!!大姑娘上花轎哩!!

(異常的冷清....!!)

(桃園的高鐵站!!也一樣冷清!!)
一個多小時的接駁路程..在高鐵快速的奔馳中渡過...我們一路來到桃園中正機場的大廳!
辦妥了所有手續...我們等待著~期待著!
再一次來到這裡...原來我還是想念!!一樣的出境大廳,一樣的行李櫃檯..只是景物依舊,人事皆已非了!
默禱我的思念...我們已經好遠~好遠了!!

兩各半小時的飛行...我們終於來到"關西國際機場"!!等待出關..等待行李...8年後我再次來到大阪!
YAMAHA的工作人員早就在候機大廳等著我與狗丸!!謝謝"三宅"先生的熱情接送囉~!!
如同以往..到達飯店後~辦理完手續!!行李一丟~~~!!!我倆兒又出去"晃悠~晃悠"囉~!!!
我們此次住在"梅田"區!!就在大阪地鐵環狀區的"梅田站"步行3分鐘就到了!
便宜又大碗...ㄟ..沒有很大碗啦~日本的飯店都超小的...

(我們住在梅田區!!離大阪市中心超近!!)

(梅田的高級酒店區...看起來真的粉貴!!)

(曾根崎的商店街口!!一大堆好吃好玩的都在這兒嚕!!)

北梅田區是新開發的衛星城市!!熱鬧非凡!!離咱們酒店不遠的"曾跟崎"商業街&大阪梅田車站&茶屋町..
滿滿的大型商業百貨公司"大丸"&"阪急"&"阪神"此起彼落..小吃街&藥妝店更是多到眼花撩亂!!
日本人最愛的"柏青哥"店&電玩店&A片店也讓人目不暇給啊....精采!!
光光梅田這一帶就夠讓人逛個三五天囉~!!!

(我在商店街中當觀光客~!!!)

(熱鬧~都快12點了~還一大堆人!!)

(嘿嘿嘿~我的最愛~!!"稻中卑劣三人組"!!!)

我們倆一路玩~一路逛的!!什麼都是那麼的新奇&好玩!!難過那麼多人喜歡來日本!!我也很喜歡!!
狗丸跟他老婆之前有去日本-九州度蜜月...結果他...恨死日本啦!!!(那是給老先生&老婆婆去的嘛!!)
現在勒~他可愛死日本啦~!!!逛著逛著..也餓了....
我們二話不說就找了一家大排長龍的正宗"拉麵店"給他衝啦!!

(當然~狗丸怎麼可能放過任何可以喝酒的機會勒!!)

(瞧他爽的~~~~~~~!!!那麼熱的天..確實爽快啊!!)
就在我們比手畫腳的亂點一通後....我用破爛的日文加英文完成了點餐的艱苦任務....

(香脆可口的"煎餃"當真是下酒的良朋益友啊!!)

(狗丸點的是"五十嵐豚骨拉麵"~!!看~大把的蔥花~過癮啊!!)

(少爺是"絕叫一翻醬油叉燒拉麵"~湯頭真是讚啊!!!)

(看~狗丸吃了個精精光光的!!)

吃飽喝足後...我們又跑去玩"抓娃娃機"...日本人真的是利害...什麼怪東西都可以放進來抓...
光抓娃娃已經沒啥了不起了...冰淇淋&餅乾&飲料&內衣褲通通都可以喔~!!怪怪勒~!!

(那個穿西裝的老頭....是"痴漢".....)

(沒錯....我們又迷路啦~!!這裡的地下街真的像迷宮啦!!)

後來我們又跑去"棒球打擊場"玩玩~!!說真的這裡的設備還真的很讚耶~!!比大X閣好太多了!!
提供手套&球棒不說..打完流汗還有服務員幫你開門遞毛巾的勒....果然一級棒啦!!

(帥氣的打出全壘打吧~~~~~~~~~~!!!)

(超讚的設備喔~!!!冷氣空調超舒服勒!!)

(這張造片是為了紀念我一位好朋友而拍的.....雞皮..你安息吧!!)

帶著滿滿的快意與愉悅...滿載著戰利品與剛剛在超市買的零食&飲料...
我們回到了酒店...我們一路說說笑笑...還想著剛剛一位皮膚超白皙的日本美眉....
打開了酒店房間的門.....我們從天堂掉到了地獄...一切綺麗的絢爛頃刻間奐化雲煙....
一張單人床一個小枕頭...倆個大男人....不是抱在一起睡...就是有人要睡在地上....
我忽然熱淚盈洭...好想家喔.......原來這就是"鄉愁"....

(我打不過狗丸......我帶著曲辱與憤恨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