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個小時持續不斷的工作...我在2天之內只睡了3個小時
終於把客戶的訂單檢查的一樣不差...每一個品項我都親力親為的一一檢查
總算完了任務...
我的身體與靈魂都累了...

定了一張火車票...從青島直奔北京....往來6個多小時...我帶著行囊與極其疲憊的身體向北京出發
想想...終於可以在火車上睡一下了...就在候車的月台旁..我悠悠的抽著煙....吐出的煙霧冉冉的爬昇...
幻化成思念的影像....然後淡淡的散去了....
身旁兩位北京的大嬸高談闊論的說天道地的...聲音分貝之大...不下狗丸打呼的聲音
喋喋不休的說著青島的東西有多便宜..海鮮生猛實在...(我想..等會不知道哪個倒楣的傢伙坐在他們旁邊!)
我已經為那位可憐的傢伙...感到深深的哀傷了...
火車來了...我慢慢的找到了座位....5車84號...還靠窗的...挺好的~!
放下了行李...我舒服的坐在那不是很柔軟的座椅上...我真的感覺一股輕鬆的愉快
一排3座位的車位..雖說不上寬敞..但是如是疲憊的我...終於可以得到歇息的地方..我想我會喜歡它的

(和諧號...多可愛的名字啊!)

就正當我擺好了就寢姿勢的同時...我聽到熟悉的吵雜聲與那高談闊論的京片子...
兩位剛剛在月台的大嬸就坐在我身旁...85與86號....我頓時感到一陣暈眩...天地驟然變色...
他馬的...原來那個倒了楣的傢伙..就是我自己.....我哭了....真的哭了....

6個小時的車程...兩位大嬸精力旺盛的足足聊到了北京..一路沒歇停...中途還不忘喝水..確保水分不會大量流失
一路上我沒有闔上眼...55個小時...我只睡了3個小時...紀錄直續突破中...我不免對那兩位樸實的大嬸報以微笑
謝謝你..9527...不是...是8586才對!!謝謝你們讓我知道...自己的極限....

到了北京..我駐在了宣武門旁的旅店....本來想去睡青年旅社的..但想想這一路實在太累了..
我只想好好的洗個澡...然後再也不要聽到任何聲音...我以前很喜歡聽"京片子"...但是我現在很討厭!!


躺在了床上..關上了所有的燈....我翻來覆去的...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反而睡意全失...
思念的枷鎖綑綁著我....我不能呼吸...頭痛欲裂..我還在發燒...不想吃藥..怕是又看到了奇怪的東西
但是疼痛難忍...我又吞了4顆感冒藥....下了床....我坐在沙發上...望著遠方...外面...開始下雨了
我想著妳...一分一秒都不曾停息...我好想對妳說...那一次來不及說的話....
[我愛著妳的一切....我喜歡妳會留手汗....別說抱歉...我真的很喜歡....] 胡言亂語...我不知道我再說什麼了...
迷濛之中..藥效彷彿開始了作用..我的頭不再疼痛...緩緩的我失去知覺...懶懶的躺在沙發上...
雨停了嗎?.....還是他還在下呢???

[醒醒~范右使......醒醒啊!!]糊裡糊塗的...彷彿有人叫喚我...可是..他叫的是誰啊?
我勉強的睜開了雙眼....眼前一片狼狽...影約有個身影...持續的呼喊著我:[范右使......快醒醒啊~]
我定眼一看......愣了一下...說:[張教主??....是你嗎?]
[可不是...我說..范右使....你怎麼把自己搞成了此番模樣?]張無忌開朗俊秀的臉龐透著深刻的關懷..
[你說..我是范右使??....范遙?]我狐疑的問著他....
[范右使你怎麼了...腦袋糊塗了嗎?? 看樣子這次你病的不輕啊....]張無忌邊說...邊開始幫我號起脈了...
我看到落地鏡子的反射...我的臉上坑坑疤疤的..四五處刀傷縱橫在臉,額上....我變成了范遙了??
我訝異的摸著自己的臉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兒??
[范右使....我號過了你的脈象...身體固然虛弱...脾腎氣衰...但不是大礙...病的是你的心啊!!]張無忌無奈的說!
[教主....你可要救救屬下了......]我幾乎是哀求了說著....
[說吧....看看本教主....能不能幫上一幫了!!]張無忌說著
[教主...屬下是個卑鄙無恥的小人...我不是大俠...我不想失去她....]我已經哭了出來...身體不斷顫抖著....
[喔....原來如此啊....你是想同本教主一樣...有了郡主趙敏..又有了芷若??]張無忌說著!
[那你是否與本教主一樣....師承胡青牛大國手...醫術高明,囊螢照書,杏林無雙??]張教主詢問著
[不.....屬下...不會醫術.....]我慚愧的回著話....
[恩.....那你是否與本教主一樣...有著俊美的臉龐..不凡得氣度?...還是....]張教主話一出口..便停住了..
他看了看我傷痕累累的臉後..........苦笑的說:[恩....當本教主沒說.....抱歉了....]
[那麼你...會不會...乾坤大挪移??]張教主抓了抓頭....疑惑的看著我....
[教主...這是本教不傳的絕技...只有歷代教主可以習練....非屬下可以窺視...]我回著教主的話....
[那....那...范遙....你..會什麼???]張教主無奈的問著我.....
[屬下會....吹笛子.....還有...彈琵琶...丹青略知一二....還有..在BLOG裡亂寫一些東西....]我害怕的看著教主....
[那.....對不住了....本教主...幫不了你了....]張無忌苦笑著說...
[對了...你教主夫人們都等著本教主回去呢...我還得給他們倆畫畫眉毛的...先行一步了...]說完...他一溜煙..走了..
留下徬徨無助的我...一個人傻傻的呆坐在沙發上......我的眼淚還沒流完耶.....就...這麼走了??

早晨的鬧鐘叫醒了我...原來這一切...都是夢...
走到了鏡子前....我看到我的臉上..影約有4條紅色的疤痕劃過左臉....依約感到微微的疼痛...
我知道...看了看我的右手...指甲上有帶些皮膚的碎屑....原來是我自己抓的...
這一場惡夢....原來是夢....
我望像窗外......雨...還在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