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群中...當我第一眼見到妳時...我知道.........我愛妳!
謝謝妳...在這6年之中選擇接納我的任性與自私..
謝謝妳...選擇了如此平凡又平庸的我...


我不知趣...我不喜歡帶著妳去看電影....因為我討厭人多的地方
我不浪漫...我不會在每一個節日時送鮮花給妳....
我不風趣....我連笑話都是從古籍範典中引介出來的文言文...
我不愛亂跑...我不會在假日時帶著妳去很多地方遊玩...
我不好看....我與時下的男孩們相比...無論衣著或是打扮都跟鄉下人一樣...
我不富有....我沒有多餘的錢與財富給妳無憂無慮的生活....

但是妳卻總是說...
妳更喜歡在家裡...躺在我的房間內看著DVD...吃著妳愛的零食...抱著我..緩緩睡著...
但是妳卻總是說.....
妳更喜歡我親自製作的畫卡..一張張放在妳收藏最重要回憶的箱子中...一次次拿出來回味兒..
但是妳卻總是說....
妳更喜歡聽我說故事....我是妳最專屬的"說書先生".. 這樣妳就可以不用自己看書也一樣知天,知地,知天下...
但是妳卻總是說...
妳更喜歡聽我說著...每一次我去世界各地出差時的際遇...哪裡的小吃好..哪裡的山水美麗....
但是妳卻總是說....
妳更喜歡這樣的我...一件穿了6~7年的內衣都捨不得丟..從不花錢買東西給自己....而且在妳心中..我比木村拓哉還帥~!
但是妳卻總是說....
妳更喜歡我的努力....無論如何...妳相信未來是屬於我的......



謝謝妳....在過去的3年之中...包容著失了魂的我....我跌跌撞撞的摸索著每一天的路...
妳說...妳知道我的痛苦...妳也知道我的無奈....妳更知道....只要我快樂...什麼妳都願意...
因為妳相信:"易得無價寶~難得有情郎".....我對妳的好與情義...這個世上再也找不到...也不需再找...
妳說...妳很幸福...因為妳可以天天的守著我...而不是思念....






(妳美麗的笑容...永遠都是我最想保護的寶藏!!)

謝謝妳~不離不棄的守著我...無論我的迷途與無助...
謝謝妳~這6年來的付出,....
謝謝妳~所有的一切....

現在輪到我...給妳我的承諾~!!



Allen,do you take Aryen for your lawful wedded wife, to live together after God’s ordinance,
in the holy estate of matrimony? Will you love, honor, comfort, and cherish her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saking all others, keeping only unto her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YES......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