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我喜歡在深夜裡慢跑...一來天氣沒這麼熱...二來特別喜歡那份幽靜...這習慣從在美國讀書時就培養下來了!

午夜空幽,月色朦朦,繁星點點....這世上的人都緩緩沉睡了...我卻用另一種方式...擁抱黑夜...

 

喜歡戴上小巧的MP3,裡面放的都是自己喜好的音樂...最喜歡也最多的當然還是中國古典音律...

沒有多餘的各色唱腔...捨去了華麗的語音特效...只有淡淡的旋律...迴盪在午夜慢跑人的靈魂....

 

因為100首曲子中大約只有10首歌是人唱的...其他的都是古箏,二胡,琵琶與簫....所以我都是使用隨機撥放模式...

聽到哪裡...就是哪裡...隨心,隨意...好各自在瀟灑...

就像每一天的晚上...我邁開步伐...奔馳於道路之中...享受這寂靜的孤獨...我喜歡...也習慣孤獨了....

 

突然這首歌的旋律緩緩的從MP3裡傳出...我傾聽裡面的旋律與歌詞....

就在歌詞唱到了主要的副歌時....我停下了我的腳步....我閉上雙眼在夜深無人的公園之中....

“回憶不只有聲音.........“......我還聞到了回憶的味道....我彷彿被帶回到回憶最初的起點....

我聞到了妳的髮香....我也聞到了那離別的悲傷....

突然的回憶鋒利的劃破了所有如今...讓心魂殘破的鮮血淋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