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012-550-lin  

(林書豪對湖人之戰豪取38分)

這是第一次..我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發表商品...亦或是類似商業行為的舉動!(加州克漢堡為義氣相挺之行為!!)

這是第一次..而我盡然心甘情願的奉獻給"它"~!!

它是 BAUERFEIND 德國第一IF設計大獎 醫療級專業護膝!!

 untitled.bmp       

GENUTRAIN A3

也是2008年北京奧運的合作廠商

DSC00052.jpg  

第一次看到這個產品是因為一個人..我很討厭卻也很佩服的傢伙....

 

kobehd2.jpg            

KOBE BRYANT

沒錯...這是神戶牛排...LOVE ME & HATE ME 的KOBE!

 

 大約3年前...一場簡單也單純的朋友杯籃球比賽...更在一次看似簡單的小人物上籃後....我的左膝正式走入了病痛的歷史元年!

到了位於高雄久負盛名的"博正骨科"就診....透過一系列的檢查後...醫師證實我的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再加上軟骨幾乎已經磨損了...

醫師看了我一眼...淡淡的說:"你是職業運動員嗎?"

我害羞得說:"不是....我只是普通的老百姓......"

醫師又說了:"那....有需要這麼拼命嗎??....你才幾歲啊?? 怎麼會弄成如此模樣??"

我....無言以對......

之後..我拒絕開刀治療...讓自己停止多餘的運動...也不再打籃球...希望可以藉此讓左膝得到喘息的機會...

幾個月下來...我的左膝真得不痛了耶~!! 不過奇怪的是...我的行動開始便得緩慢了...呼吸也沒有以前順暢...

一上體重機後一看....我當真哭爹喊娘..屁滾尿流....85公斤.......我胖了足足10公斤!

 

所以我決定...要開始運動了~!! 當然護膝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經過一番挑選與評估....NIKE,LP,AND1等...我都帶得不太習慣與放心...無論跑步或是打籃球都很小心不敢做太大的動作...

幾經掙扎後...我決定買BAUERFEIND的護膝了...(她的價格實在是太貴了....比一般的貴上數倍!)

但是就在我反覆考慮下....我老婆說話了..."你的膝蓋只有兩個...這產品這麼貴..一定有它的道理...如果真能讓你的膝蓋好..再貴都值得!!"

我想想也是....但是她又說了一句決定性的話語...讓我不再思考...馬上"拉卡"帶回家!!!

她說:"刷你爸爸給你的副卡就好啦~!!" 是啊~!!我真天真啊~!! 刷我爸的卡就好啦~!!!

(以上純屬搞笑虛構的....小朋友千萬別學習~!!)

 

據說這個護膝可以穩定保護膝蓋...3D的編織紋路讓人穿戴都輕鬆方便!

加強膝蓋處有矽膠按摩軟墊...以達到穩固與按摩的效果!

 

一句話~~~~~!好穿啊~!!!

就在買了左膝護具後的2個禮拜.......我買了右膝的護具了!!

當然....還是刷我爸的卡啦~!哈哈哈哈哈哈!   

(叔叔有練過....鍛練過後的臉皮比山西太原的城牆還厚! 小朋友千萬別學喔~!!)            

由於很多的網友希望我可以寫得更是專業一點...有別於之前的嘻笑打鬧的玩笑...

我更努力的寫一寫心得與感想以正視聽~!!

gallery-1  

(費城76人的小A.I也穿戴保爾范護膝!)

 

兩只護膝雖然不是同一天購買的...但是穿戴的時間幾乎相同...

因為小編頗愛運動..而且基本上什麼運動都會來各一兩手...雖說都不是特別專業厲害..但像不像三分樣!

所有運動小編玩起來也有模有樣...所以可以客觀的分析給各種運動的愛好者...但護膝之功效具體如何??

還是見仁見智...畢竟小編不是專業的運動員與醫護人員...更不是產品特約商...所以只是分享罷了...

小編本人現在身高與體重為..177公分,72公斤...左膝是一切傷痛的根源...所以平時慢跑,打球,健行都會固定配戴左膝護具

而右腳護膝則是只在打籃球或是羽毛球時需要劇烈運動到膝蓋時才會配戴...當作是平常保護之使用!

打籃球時...因為左膝曾經的傷痛與歲月的堆積,讓小編已經不在如年少時可以跑跳自如..彈性與爆發力大幅退化

打籃球也只是與多年的球友運運動,流流汗與打打屁而已..但是還是會認真攻擊與防守啦~!

沒有配在保爾范護膝時..打完約兩小時的籃球後...回家盥洗後睡覺...都會覺得左膝隱隱作痛...

睡覺時無論翻身或是起床倒水喝時..左膝的不適感又非常明顯...到了隔天起床後..左膝僵硬得更是嚴重

都需要做做暖身運動,伸展膝關節後才得以紓緩...

至從配戴了保爾范後..左膝的不適感大幅減少...在做運動時也不會擔心受傷不敢做太大的動作...

如打籃球時的急停跳投,左右變速過人,打網球時的網前截擊,長跑時的膝蓋磨損...現在都可以自在的運動!

當然我也不再年輕...承受的反作用力也許沒有年輕時大...但是我現在運動完後到隔天..膝蓋在也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 

簡單來說..保爾范護膝有個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膝蓋處有矽膠護墊...它就像是膝蓋的安全氣囊般,將膝蓋固定在最舒適的地方!

3D螺紋編織的方式讓護膝穿脫都方便,且不易彈性疲乏後鬆脫....

以上為小編的心得與淺談...說不上專業也不是很有建設...但是也給了想要購買的朋友們一點建議而已!

如此...

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到官網查詢: www.bauerfeindus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