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真是愉悅啊~!想到小芳就快要回到我身旁.....“

“我心裡有一大堆計畫與旅遊安排想要跟小芳一起去一一實現啊!“

”嗯...看樣子這個算命先生,,,或許不是一般騙財郎中才對...看他仙風道骨的....雖然他身旁還有隻奇怪的白色狐狸..“

”不過他也真蠢,給我打了個九折換了幾個根本不值錢的情色網站.......“

”對了...這些看相解命的算命師可以看色情網站嗎?? 算了..不關我的事,我只要有小芳就好!“

”小芳~小芳~小芳~~!!“

暢快爽朗的心情伴著DUCATI特殊的氣浪聲...飛馳而過的街景與呼嘯的海風....唉~我真的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時速快要達100公里了...換三擋加速沖破這一陣子的不愉快吧!!!

 

前面的道路沒有其他來車...速度越來越快...心跳加速!愉悅啊!!!

十字路口...紅綠燈轉成黃燈了...一股作氣~衝過去吧!!

突然!!!!一個小孩衝了出來!!!!我來不及煞車.....閃避不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我才買3個月的DUCATI在空中轉了3圈後重重的摔在泊油路上...接觸地面的瞬間擦撞出奪目且迷人的火花...

啊~!!那要花很多錢修理的啊~~!!!排氣管...飛出去啦~~~!!

我的身體在高速急煞後被拋在半空中失去了方向..我看到自己的背包從機車上飛出...那是...TUMI的啊!!

最新一季的款式...業務說台灣只有裕隆的嚴老闆有一模一樣的款式...它也在接觸地面的瞬間...刮毀了它美麗耐用的尼龍纖維!

裡面的錢包,手機,IPAD通通都飛出去啦~!!其實...手機還好..我剛好想換掉I-PHONE改用ANDRIOD系統...好險!

在飛行的途中,...我終於看清楚那個突然衝出來死小孩的臉孔...大約4歲的年紀,大餅臉蛋,塌塌的鼻子上還掛著一條綠溜溜的鼻涕!

一臉驚訝的樣子...看著我從他頭頂上飛翔過去....可惜身上沒有手機,不然我想把他的表情拍下來PO在臉書分享!一定超過2萬個讚!!

我持續以高速飛行,在大約離機車左邊20公尺的地方墜落...我特別扭動身軀,避免腦袋直接著落...但是速度太快,我真的來不及反應!

可惜啦...我看不到我著落的瞬間了...不然...應該很精彩了!那...安全帽是Schuberth的....

 

 

我不知道躺了多久,只知道如果我醒的過來的話...一定是在醫院裡....

果然...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就看到我的雙腳打著厚厚的石膏,掛在半空中...左邊桌上有一盆蘭花,還有水果等...

右手邊吊著好大一袋的點滴...掛在前面的電視正播放著東森新聞...說得好像是國小集體食物中毒的新聞...

一個老婦人側躺在我旁邊的小床上,那...一定是我的母親了....小芳....小芳....妳還是沒有來看我...我真的很失望...

我隨便看了四週,有同事送來的花圈與祝福,竟然還有那個算命師給我的花籃耶!!這個老騙子啊!!!!!

等我好了以後一定找他算賬!!小芳沒有回到我身邊之外,還害我變成這個鬼樣子!!!太可惡啦!!!!

我一定會查出你的IP,然後放出一大堆病毒~!!

 

突然~我的病房房門打開了,一個熟悉又美麗的身影出現在我眼前,她拿著尿壺??喔!是尿壺!看到我清醒了!

大聲的哭了出來說:“醒了~醒了~終於醒了!!!”,一旁的母親從睡夢中驚醒!開心的抱著我哭!那位拿著尿壺的女子,就是我魂牽夢縈的小芳!

她一邊流淚一邊開心的抱著我說:“你終於醒了,我們等好久了,老天保佑!!“

我的眼淚也忍不住決堤了...我結結巴巴的說:“我...躺了多久??妳.....怎...麼會在.......這裡?"

小芳抱著我說:“你一出車禍我就來了,我跟媽媽一直都在這裡陪你!你躺了快3個月了....3個月了.....你終於醒了!!“

”妳..還....會... 離開我嗎?...如果...我醒了....“我害怕的問她,一邊哭,一邊請求!

“不!!我不會離開你了,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小芳看著我說!那淚水如鑽石般閃爍!

太好了...太好了...太好了....我願意放棄一切所有的東西!!停留在這個瞬間!!我真的太幸福了!

 

---------------------------------------------------------------------------------------------------------------------------

 

又過了3個月了.....

這一陣子到是清閒很多...沒有人來算命...沒有人來也是好事,代表這陣子世間的人們平靜安詳!

我發現淘寶網站的東西...非常有趣,品項又多,價格便宜,只是不知道買到的東西是不是真的罷了...

偶爾我瀏覽那些情色網站...就讓我想到那個願意為愛情放棄一切的電腦小子...(雖然我內心是淌血的...30萬啊~!!)

從他出車禍那天到現在...也一隔多日了...也該是探探他了!

我們跟其他算命批卦的最大不同是...往往其他同業算完就不管了..我們還會繼續追蹤..確保客戶滿意度!

換了件上個禮拜跟幻兒去逛好市多買的襯衫,還有一雙TIMBERLAND的帆船鞋...可是花了我不少錢...叫了輛計程車,出了門...

在路上特地買了束鮮花,百合,唐菖浦等...淡雅平和...

還沒有看到阿興就先看到了他母親,我付了車資,微笑的走向了那位堅毅果敢的偉大母親!

“小覺啊~!!你又來看我們啦!真是難得你這麼有心,我們家阿興有你這麼一位好朋友真是他的大幸啊!“媽媽開心的握著我的手說!

我可以感受到她的開心與溫度...銀白色的髮絲,蒼白的臉龐伴隨著歲月刻畫的紋路,瘦小但是充滿力道的軀體..

偉大的女性,偉大的母親,女人的美...用了另外一種方式綻放在人間!

程媽媽牽著我走向室內...一邊說著感謝,一邊流著淚水..

 

阿興還是一樣安靜的躺在病床上...當然身上插滿了管子與點滴以及大大小小的儀器...

醫生宣布腦死...也就是成為了植物人..但是他的媽媽不願意放棄..堅持他的兒子有一天會清醒過來...

我把鮮花束交給了程媽媽後,緩緩的走向阿興....他雖然還是帶著呼吸器,但是我可以看到他在微笑,幸福的微笑著...

“程媽媽...那..那個小芳有看過阿興嗎??“我轉過頭問了程媽媽...

就看到原本將鮮花放在花瓶中的雙手停了下來..緩緩的說:“沒有...阿興出車禍的當下就通知她了...但是...一次也沒有來看過...“

”連問候,鮮花都沒有....半年了....算了..各人有各人的路要走..勉強不得的!“程媽媽輕輕抹去低下的眼淚...繼續將花放在瓶中...

“程媽媽...錢...還夠用嗎??“我沒有看著她,而是將右手輕輕放在阿興的前額上...

“夠!夠!夠!謝謝你的500萬!有這筆錢夠我們過好一陣子了!!“程媽媽激動的說!

"現在照顧阿興的費用大概3萬塊一個月...這筆錢可以用很久了!“程媽媽拿著花瓶輕輕的放在了左邊靠窗的茶几上!

”程媽媽客氣了...這筆錢..是當初我跟阿興一起投資賺來的!這本來就是他的那一份,沒什麼好感謝我的!“我淡淡的說!

程媽媽走了過來..看了看我也看了看阿興說:“小覺啊!你看!阿興一直都在微笑著呢!!”

“嗯~是啊!他正在作一個美好又甜蜜的美夢!在夢裡面..他跟小芳正在法國羅浮宮看雕塑呢!”我移開了右手,

我正了正身子,跟程媽媽點了點頭...然後就離開醫院了!

 

坐在計程車上我呆呆的望著窗外...蹦的一下幻兒突然出現在我的大腿上!

“覺爺!你為什麼又自己貼了230萬塊給他媽媽??“幻兒吹鼻子瞪眼的望著我!

”哪有?那300萬本來就是他自己的錢用來支付醫院的費用...他的陽壽還有7年多左右...這筆錢應該夠了!“我沒有理他依舊看著窗外!

”錯!是270萬...有30萬你拿去買色情網站的會員!“換兒大聲的說!

(靠...一定要提這個嗎??好險計程車司機看不到幻兒也聽不到我們的對話!)

“我跟電腦小子算是有緣..當初提醒過他將有一劫,本想幫他破解,可惜...他自有追求與目標!也著實讓人敬佩!“

”不過我不忍心他母親後半生沒有依靠,其他的錢...夠他母親過完此生無虞了!“我說...

“你已經施了法術,讓他一直活在夢裡直到他陽壽壽盡為止...已經免費了耶,,,一般這個要多收費的!“幻兒邊說邊算術!

“沒有什麼好計較的...錢...再從其他無良的財主身上賺回來不就好了!別氣啦!“我把換兒抱起來放在我的左肩上!

 

300萬去買一個破碎的愛情...值得嗎??

那個愛....是真實的?還是幻境中的鏡花水月呢?

但是...阿興....也許才是這天底下最幸福的人...因為他到死都還是再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