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妳已經離開了...我只想說..謝謝妳...我的朋友!!
願你接下來的路....順利與無阻....
知道妳已經離開了....我只能說...謝謝妳....我的朋友!


很多話我無從開口..很多情緒我無法一一表明清楚..思緒如蘶蘶黃山覆蓋之雲海..縹緲而無彰..難以捕捉
很高興我認識了妳...那些日子以來...點點滴滴都在我心裡
如今妳終將離去與遠行...去追尋妳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我祝福著妳...願妳接下來的每一步路走得順利與開心...

記憶緩緩的回湧心頭....今年四月份的上海船展...也才過去了3個多月...如今想起..恍如隔世!
妳說的話...我都記得....這一路走來...很感激有妳陪著我的每一份回憶!
也許早該寫下遊記...但妳知道...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你我猶如棋子....天地為縱橫交錯的棋盤....由命運左右...不能自己
我能做的不多....只有在此為妳撫琴與留下字句以為妳壯行!


忙碌的船展....得以忙裡偷閒...存脆是因為我是這家公司的掛名"董事長"
這一群沒心沒肺的兄弟們...才願意讓三爺我開小差..溜出去"玩"
再加上...大夥給足了妳面子...不然我也得一直站在那裏賣傻裝瘋!
所以我是感激妳的~真的!


(上海城隍廟口)

已經數不清楚...我到底來過這裡幾次了...熟悉的地方..熟悉的臭豆腐香味夾雜著上海湯包的蒸汽...四下飄逸著
不同的是...身旁的朋友...帶來的也是不一樣的氛圍!
在這乍暖還春的上海...空氣中還飄著一絲絲寒意...到也舒適宜人!
我喜歡入了春的上海...溫柔婉如吳儂少女

(遊園中的樂器店.....)

(琳瑯滿目~讓人目不暇給)


(老城隍廟)

(老城隍廟II)

(跳未央隊的兩位老大娘直誇我是靓仔~哈哈)

幾天的旅途 有著無限的回憶 我知道你都會記得的!我的朋友
那一晚在黃浦江的外灘....我們走在新砌的青石板上...飛過的江鷗..是飛往遠方的歸途!
又下雨了...點點滴滴的落在江畔...飄向未知的道路...
那一晚...東方明珠所綻放出的璀璨...似乎暗淡了些許...


(歸途)

再見了~我的朋友!!
願妳以後的路途永遠順遂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