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兵馬俑)


2009年的三月份的某一天...我跟狗丸又是一趟簡單例行的出差到內地廣東--珠海!
忽然他說:我的台胞證..快要到期了..在這裡辦一年多次簽比較便宜!才500塊台幣!
我說:喔..然後呢??
他說:然後我就去辦啊....不然勒..
我說:那要多久啊??
他說:大約要等一個禮拜吧....
我說:那我們在這一個禮拜要幹麻?
他說:去玩啊~!我可以利用這個禮拜去其他地方逛逛...
我說:好啊....去哪裡玩呢??
他說:去雲南吧....
我說:你去死.....
他說:那..去大理吧!!我想去看"段譽"!!
我說:大理跟雲南是同一各地方啦~你多念一點書好不好??
他說:喔....那我想看兵馬俑...我們去江西看吧!!
我說:.....兵馬俑.....在陜西-西安......
他說:....看樣子..我是該多念點書了.....


(廣州---第一火車站)

就這樣..我們從珠海撘公交車..3個小時的路程一路往廣州火車站出發....
為什麼要搭火車呢?? 因為狗丸沒有台胞證..不能搭飛機....好樣的!
這條悠悠慢慢的長路...終將起程..西安~我們來啦~!


(車站外的小攤販..我們買了很多的飲料與零食..還有泡麵!因為火車上的館子....難吃啊~!)

廣東.廣州--------陜西.西安
車號:445
途經:廣州--長沙--武漢--許昌--鄭州--洛陽--西安
全長:2237公里
票價:RMB745(單程)
其終點站:西藏.拉薩
我們買的是高級軟卧舖..在一行火車12節車廂中僅有2節是軟卧 當然票價也貴了!
車廂內是兩排上下軟舖...共四各床位..我跟狗丸剛好在右排的一上一下..
我喜歡睡下舖因為比較方便..不用爬上爬下的..當兵的時候 老鳥的權利就是睡在下舖!哈哈哈哈
結果我跟狗丸比了比"梯次"...我輸了..."學長~我睡上舖吧!"我說!


(廣大的後車廳...因為我們是VIP~!!)

(很俗氣的在火車旁來一張~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洪愛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